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Knock knock

*感恩节快乐!是甜段子!带崽记(bushi)


*里面knock knock就像是睡前的晚安吻一样,是安德烈习惯性跟弟弟妹妹们说的话www


*安德烈:不要教坏我妹妹啊啊啊啊啊!


*以上OK?


那是一双和安德烈相似的眼睛,翠绿色的,就像是祖母宝石一般。卡斯特望着眼前矮矮的,似乎才刚刚到他腰部的小女孩,原本泛着冷意的红色眸子软了下来,他伸出手,女孩“咯咯”的笑了几声,伸手怀抱住了卡斯特。


 


“看起来你和她玩的不错?”


 


棕色的脑袋从厨房探了出来,安德烈说话的时候这一大一小两个人同时看向他,觉得有些好玩似的,安德烈“噗嗤”一下笑出声。


 


“安德烈哥哥!”


 


瑞丝狄眨了眨眼睛,看到了熟悉的哥哥后,她又闹着别扭的要着自家哥哥抱,张开双手,那双与安德烈相似的眼睛眨着,整个小脸开始皱起来,像是不抱的话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


 


“Knock,knock,瑞丝狄。”


 


安德烈笑着摇了摇,亲了亲她的额头,随后伸手点了点她的鼻尖。


 


“和卡斯特哥哥先去玩会好不好呀,哥哥要去给你做好吃的了。”


 


看着瑞丝狄点了点头后,安德烈抬头看向抱着她的卡斯特,然后他与那双带着纯粹的爱意与温暖的红色眸子对上了视线,下意识的转过了头,脸颊开始发烫起来。就像是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一样,有些可爱,卡斯特想着,轻笑了一声,单手抱住怀中的孩子之后,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安德烈棕色的脑袋。


 


“辛苦了,honey。”


 


安德烈摇了摇头,随后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Knock,knock。”


 


瑞丝狄在安德烈愤懑的目光中又“咯咯”的笑了。


评论
热度(12)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