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ll金】你在天堂里遇见的那些人

*主雷金副all金


*梗来源于《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


*he向?


*我觉得我文风不是很好所以不要嫌弃我QwQ


*以上OK?


Chapter5.第五个天堂


快要窒息了。


他想着,持续下沉的感觉并不好,身体沉重的像是灌了铅一样,他试图抬起手臂,只有手指动了动,随后没有了知觉。恍惚之中,像是走马灯般的,雷狮想到了很多东西。


他想到了那个充满规章条约的星球;想到了那个会束缚自己自由的王座;想到了他与海盗团的人游走于各个星球之间,那片充满星辰的深蓝色的宇宙;想到了暗藏危机的凹凸星球......他想到了金发少年站在斑驳的树荫下眯着眼睛,努力踮起脚尖想要亲吻他的样子。


“啊。”


张了张嘴,气泡朝上浮去。


说实在的,他一开始也没想到自己对那个金色头发的小鬼那么在意,他只是单纯的觉得那个小鬼很有意思,明明怕的要死却还是敢站出来,用那双蔚蓝色的眸子瞪着自己。或许是因为大赛前几都对他格外注意的原因,又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遇到这么有趣的人了的原因,雷狮第一时间没有了动作,只是双手环抱在胸口,嘴角微微上扬,紫色的眼睛里带上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我我我——我可是伟大的登格鲁星的勇、勇士啊,才、才不会害怕你呢!”


他看着那个小鬼打了个冷颤般的,虽然有些害怕和恐惧,那双蓝色的眼睛里却是充满了坚定。那是一双多漂亮的眼睛啊,就像闪烁着亮光的supphire,他从来没有见到这样一双,这样一双充满了自由和希望的眼睛!


还没等雷狮说些什么,做些什么,那个金发小鬼身边的人就皱着眉头把他带走了,他知道那是谁,嘉德罗斯的对手、大赛第二的格瑞。


呵,那个小鬼迟早是他的人。


雷狮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冷哼一声,回过神来后却愣了一下。


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都是那个小鬼的原因,雷狮扯了扯嘴角,把心脏跳的有些过快的原因怪罪到金的身上,下次见到了绝对不能放过他,雷狮想着,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


后来他再一次见到了那个金色头发的小鬼。


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在森林里打着转儿,要不是雷狮刚刚好路过这里,这个小鬼恐怕早就是积分怪的美餐了吧。雷狮还记得那个小鬼在看向自己的目光,湿漉漉像是有一片迷雾一样的蓝色眸子里带上了些讨好的神情,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等待收养的狗狗一样,雷狮笑出声,在金探究的目光中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金色头发。


后来。


后来他和金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可能是那次迷路的原因,让金知道了雷狮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他对这个海盗头子有极大的兴趣,每次碰见了总会在他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问了雷狮一个又一个星球的故事。雷狮在对待金的问题上格外有耐心似的,他在金的身边感受到了自由和微风吹拂的温暖,他开始逐渐关注金,他会想将金圈在自己怀里,他会想在金的身上留下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印记......他想亲吻那双蓝色的眼睛。


该死的,他一定是中毒了,中了名为“金”的毒。


我是爱上他了。


雷狮想着,一脸不爽的拉走了和路人聊天笑得开心的金,随后在金一脸茫然的目光中,对着肖想已久的粉嫩嫩的嘴唇,狠狠地吻了上去。


然后他和金在一起了。


雷狮搂着金,恶劣的朝眼前的人们笑了,紫罗兰色的眼睛像是带着嘲讽一样扫过面前不甘、愤怒、平静的脸,随后在金看不见的地方,嘴微微动了动。


“他是我的。”




他没想到冲着他来的人有那么多。


为首的人怒吼着,说他瞧不起他们怎么怎么样的,雷狮嘴角勾起一道冰冷而又残忍的微笑,他听着这群人的话,这将是他们死前最后的话了,说实在的他从来不记弱者的名字,也不屑于去记他们的名字。


“说完了吗?”


耐心被长篇的话语磨没了,雷狮不耐烦的打断了眼前的人,雷电在他身边“噼里啪啦”作响,巨大的白色的锤子举起,带着蓝色的电弧向下砸去。


雷狮是自大的,高傲的,他狂妄不羁,他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


所以。


所以,他会被人暗算。


当火光朝他袭来的时候,他根本躲不掉,只能眼睁睁看着,脑海里最后想到的是那个笑得灿烂如阳光的小鬼。


他本以为自己会死。


本以为。


直到一道金色的箭头从那边窜出来,缠住了他的腰把他甩了出去,然后他看着那个金发的小鬼代替他冲进了火光之中。大脑一片空白,雷狮一下子就愣住了。


不。


不!


他手指在地上压的留下了一条血印,雷狮被人死死的按着,看着那抹金色的影子消失在那里,什么也没有留下。随后意识消失,最后看到的是那抹金色的影子。




“雷狮。”


“雷狮!”


恍惚之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雷狮猛地睁开眼睛,是金发少年弯着嘴角轻笑的样子,雷狮眨了眨眼睛,下意识的伸手抱住了金,狠狠的,像是要把他融入血肉之中一样。“金!金!”雷狮亲吻着他金色的发梢。


“你找到我了,雷狮。”金任由雷狮把自己抱在怀里,他笑了笑,握住雷狮的手,随后亲吻了他的额头。


阳光轻轻的落到他们身上,他与他与天堂的故事到此缓缓地落下了帷幕。


————END————

正文完结了!!!!!!!!!!

不出意外应该还有几章番外。

考虑一下用你们的评论砸死我嘛(ntm)

评论(1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