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大纲

1—10:《天堂颂歌》


    安德烈从战场上死亡,灵魂被马克西姆带去天堂。可能因为已经过世的母亲的原因,他一直向往着天堂,他觉得那是纯白美好的“净土”。一开始是的,他在这里见到了永不凋零的鲜花,涓涓流淌的溪流……他甚至还遇到了自己的以前的朋友,认识了在天堂里的新朋友。


    他本以为他终于能够摆脱那些噩梦时,却无意间发现了有关天堂的秘密,原来天堂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美好,它掩盖了美好之下的残酷和血腥。这里只不过是另一个新的“噩梦”罢了,安德烈想着,他突然就迷惘了,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


11—15:《间奏》


    安德烈从迷惘,无助,失落,到找到一个新的出路的思想变化和内心的变化,以及他与他朋友的故事和一些天堂的秘密。


16—25:《地狱颂歌》


    “恶魔绝对不会背叛他的契约者。”这是他堕天来到地狱之后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他费尽心思从天堂逃离,然后被天使们通缉,不得不去寻找一个强大的盟友——一个对他怀有别种心思的,与他爱人一模一样的“恶魔”。


    “我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的,我的爱人。”红色眼睛都恶魔亲吻了他的手背。


26-30:《大结局》


    天堂和地狱经历了一场浩劫。


    时隔很长时间之后,两个阵容才慢慢恢复了些许生机。安德烈因为自家兄弟的原因久违的去了一趟天堂,回到自己的家的时候,就被恶魔扑倒在沙发上。恶魔的尾巴轻轻缠绕在他的手臂上,卡斯特挑着眉头,将安德烈抱在怀里。


    “怎么又去那边了?”


    “因为我弟——唔,放手啊!我还要做饭呢!”安德烈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随后放松了身体,任由恶魔亲吻了他的额头。他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他,恶魔想着,狡黠的弯起了眼睛。


             ——————大纲END——————

跃跃欲试,新坑。

我终于将设定啥的码出来了,手稿写完了就开始懒了(ntm)

评论
热度(8)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