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Guiding Lignt

*标题来源于一首歌《the ocean》推荐去听一下www

*没有老流氓和皮皮奈!!!就很单纯的日常及恋爱吧

*之前只是看文,现在来交党费了。有问题一定要指出!

*以上OK?




他是在那场游戏里遇见那个人的,那个身穿绿色外套的雇佣兵。



砍伤了一个求生者,他优雅的擦拭着刀刃上鲜红色的血迹,刚刚抬起头准备继续追击时,就跌入一片蓝色的海洋,希望的光芒在他的眼中像是一盏明灯,就像他还在伦敦时看到的指明灯。




那个佣兵愣了一下,但并没有其他求生者那种慌乱,只是飞快钻进了另一边的树林里,用硕大的树干遮隐着自己的身影。真是个有趣的猎物,杰克看着那个逐渐变小的绿色身影,垂下眼睑勾了勾嘴角。长年处在雾都伦敦,很少有机会能看到,甚至是已经忘了什么是指明灯,如今看到这位小小的佣兵,像是有束光穿过迷雾指引着他一样,内心的施虐欲逐渐被平静所替代。




奈布·萨贝达,默念着这个名字,杰克站在军工厂的屋子旁边,轻声地笑了一下。奈布,奈布,我的指明灯。


之后他总喜欢远远的看着奈布,看他活跃在场地上的样子,那双蓝色的眸子里的海洋闪烁着粼粼的光,他知道那是属于他的指明灯。


等到真正两人对峙的时候,是在废弃的圣心医院里。风顺着支离破碎的墙缝里刮了进来,吹的他们的衣服“沙沙”作响。对面的佣兵一手扶着头上的帽子,警惕的看着他,另一只手轻轻扶着墙壁仿佛下一秒就要从这里跳下去,大门通电的声音没有影响到他们,两人还是面对面一言不发。



“小奈布,你的队友都走了,你不逃吗?”率先打破了这个空间的宁静,杰克仗着身高优势轻易地看到了医生他们开门后逃出去的样子。



“他们是他们,我是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而我的任务就是拖住你。”看到杰克没有要抓自己的打算,奈布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下一刻却又皱起了眉头倒吸一口冷气,像是扯到了某个地方的伤口一样。“而且在队友都先我一步逃出去的情况下,身为监视者的你不打算抓我吗?那我可就要走了啊。”理了一下衣角,刚想从二楼跳下去,就被一股大力扯住了手腕,整个人被横抱了起来。



“你要干什么?”被轻轻放在了圣心医院二楼的病床上,奈布朝那个正翻着药箱的人问到,但是没有得到回复,也就只好沉默的看着他翻箱子。



“转身,把衣服掀上去。”从药柜里翻出一些装有透明液体的瓶瓶罐罐,杰克看着奈布慢慢解开扣子,不情不愿的撩开衣服的样子有些想笑,可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奈布背后一道道狰狞的疤痕,让他有些震惊又有些心疼。“我没事。”似乎像是知道杰克在像什么一样,奈布垂下眼睑,轻声说道:“以前在战场上留下的伤口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知道。”我知道的,奈布。杰克伸出手轻轻抚上了他的后背。你是一个永远也不知道何为放弃的人,希望在你眼里闪闪发光,也许就是这样,你对我而言就是一盏明灯,指引着身处黑暗中的,我的指明灯。



“好了。”他简单的给奈布进行了处理,看着藏在过于宽大的兜帽下的人,棕色的头发有些乖顺的贴在额角,杰克伸手抱住了他,头抵在他的脖颈处有些贪婪的摄取着奈布身上的温度。



“我已经找到了地窖,等等你可以从地窖走。”他吸了口气,似乎舍不得怀中的人离开,直到又过了很久,久到像是经历了一个世纪一样,杰克才又把人抱起来,送到地窖附近。


奈布站在地窖旁边,杰克站在离他不远处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什么话也没说。


“下次吧……”


“什么?”


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些什么,就看到奈布突然红了脸,有些支支吾吾的。


“我说下一次啦!”闭上眼睛,奈布深吸一口气,朝杰克说道:“再有下次的话,我们一起走吧,去一个谁也没有去过的地方。”


“只有我们两个的,秘密的幽会。”

—————END—————
太困了orz所以自我感觉烂尾了QwQ
如果喜欢的话真是太好了www【比心】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