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暗表】说反话的糖果

*愚人节快乐www

*群里的传文活动来着,虽然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取消了

*魔法师paro

*以上ok?




那是一包糖果,一包紫色的糖果。当游戏看到的时候,它就那么静静地躺在桌子上,等待着谁来发现它将它撕开吃掉。


糖果边上附赠了一张纸条,署名是他的好友——杏子的,纸上提到了这是她亲手做的魔法糖果,希望游戏能够收下。


“杏子给我的?!”


因为要学习高阶魔法的原因,他已经很久没有出去和朋友一起玩了,所以杏子给他寄过来的时候他非常开心,从而忽略了纸的最下面还有一句话。


“那我就先吃一个好了。”轻轻撕开包装好的纸袋,游戏从里面拿出一个紫色的糖果,下意识的想起了自己去魔法市场买东西的爱人的眼睛,他脸颊上带了点绯红,快速将糖含入口中。


酸酸甜甜的,嘴里全是一股葡萄的味道。不像是魔法糖果,它像是一种从杂货店铺里买来的普通糖果。游戏这么想着,伸手将剩余的糖果倒进一个玻璃罐中,打算以后再吃。


“吱呀——”


木门被人推开,游戏转头向后看去,是刚刚到家的亚图姆。他正将宽大的斗篷脱下,放在一旁的架子上,就看到自己爱人手捧一个玻璃罐,站在桌子前面朝他笑了笑。


亚图姆看到游戏张了张嘴,他知道游戏想要说什么,那是每当他回家后特有的话语——欢迎回家。正当他勾起嘴角等游戏说完话后,回话时,从游戏口中蹦出的话语让两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别回来了。”


……


“喀啦——!”


玻璃罐掉落在地面上发出巨大的声音,紫色的糖果滚来滚去,满地都是这种发散着甜腻气味的糖果。


游戏看了一眼眼前看不清表情的人,脸上煞白煞白的,眼里还有闪烁着的泪光。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说出这种话来,他本来是想和亚图姆说“欢迎回家”的,亚图姆会怎么想,会抛弃他吗……


身体微微颤抖起来,游戏捂着脸,慢慢蹲在地上,也不管周围有没有玻璃的碎片,就那么蹲着,蹲到腿脚都有些发麻。


“AIBO。”亚图姆看到这一幕心里就像被划了一刀,他慢慢朝游戏靠近,然后环抱住他说道:“AIBO没事的,我不会抛弃你的,所以不要在难过了啊。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还会喜欢你的,我的心只属于你——武藤游戏的。”


“另一个我……”游戏抬起头,看着抱着自己的人,双眼红红的。


“我……我讨厌你!”呜,他怎么又说出这种话了。


“AIBO没事的,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引发你变成这样的原因。”


游戏眨了眨眼睛,将头埋在亚图姆怀里。从头顶传来了轻柔的力道,亚图姆轻轻揉了揉游戏的头。他能从空气中感受到一股微弱的魔力波动,那是从一旁地上那些紫色的糖果里传来的。


是那些糖果的原因,AIBO才变成这样的吗。亚图姆这么想着,拿了一个放在手心里,朝眼睛红红的游戏问到:“AIBO这是什么?”


游戏吸了吸鼻子,指着桌子上的一封信说道:“这个,杏子,寄过去。”他尝试着简洁的说话,虽然说着相反的话,但是从他的动作还有语言,亚图姆已经知道全部的内容了。


“杏子寄给你的吗。”亚图姆拿起桌子上的那张纸条看来看去,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他笑了起来。“AIBO你真的好好的看完杏子说了什么吗?”他晃了晃手中那个薄薄的纸条,朝游戏笑到。


“嗯!”游戏用力点了一下头,突然又好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又僵在了那里。他记得,他好像是因为太过兴奋了,所以在看到寄来糖果时就没往下看,直接拿了一个来吃……以不会吧!?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亚图姆,无言的询问着。


“噗,AIBO你真的是太可爱了。这个糖果是杏子做的魔法糖果,是一种吃了后能让人说反话的糖果。她想让你给她看看还有哪里不对,就给你寄过来了,没想到AIBO你就直接吃了。”


亚图姆伸手又揉了揉游戏的头,看着游戏那张气鼓鼓的脸觉得有些好笑。“嘛嘛,药效就只有一天而已,所以AIBO不用担心。”


“不过,不管AIBO变成什么样,不喜欢我了或者其他的,我还是会喜欢你的。”


“我不是!”


“‘我也是’吗……AIBO你真的,既然握住了你的手,那我就不会再放开了。”

————END————

望各位喜欢啊www

@四月与君结缘 谢谢哀灰的梗!感觉一直在群里也没怎么说话,虽然活动没有了但是我很开心我能写出来~(ღゝ◡╹)ノ♡

评论(1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