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好孩子的星星

*777fo点文 糖分老师 @糖分摄取专家


*幼儿园老师瓜和被迫来接侄女的Alex


*文笔不好勿嫌


*以上OK?






“表现好的孩子,奖励小星星哟。”



看起来二十出头的男子展开双手,手心里平铺着十几颗金闪闪的纸星星。他弯了弯眼角,将这些星星一颗一颗发给坐在矮矮的桌子前面的孩子们,随后伸手揉了揉坐在他面前的黑发女孩。女孩子背着书包欢心接过闪亮亮的纸星星,然后和其他同班同学一起等待着家人来接她。



夕阳西下,当甜瓜送走了其他孩子时,班里只剩下最后那个黑发女孩子,孤零零的坐在座位上看着手心里的纸星星。“怎么了,没有人来接你吗?”甜瓜走过去坐到她身边,伸手轻轻揉了揉女孩子柔顺的黑发,怕她孤单似的,甜瓜甚至拿来了一本故事书给她读。欢笑声在屋子里回荡着,黑发男人站在门口,透过玻璃看着里面一大一小的两个人笑的开心的样子,嘴角也微微上扬,挂上了一抹微笑。



“啊,老师我舅舅来了!”拉了拉甜瓜的衣角,女孩子指着门口站着的人。甜瓜抬起头看向门口,对上了一双墨色的眼睛,像是沉积的夜,漆黑却又让人不可自拔的沉醉在其中,尽管平静如水,甜瓜却能感受到深处那股炽热。



下意识的撇开了视线,甜瓜感觉自己的脸有一点烫,他轻轻咳嗽一声,牵起女孩子的手朝那人走去。



“那个”“Alex。”



甜瓜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眼前的人打断了。他轻轻握住女孩子软软的手,眼睛里却是甜瓜的倒映。



“我叫Alex。”看着甜瓜,他说道:“麻烦你陪她这么久。”“哎呀没事啦,我也很喜欢她。”甜瓜微微笑,蹲下身揉了揉女孩子的头,刚要起身就感到眼前一黑,等再回过神来时就发现他被Alex整个人抱在怀里。心一惊,他快速起身离开Alex的怀抱,低下了头过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让人有些看不清表情。



“那个……嗯……谢谢你。”甜瓜低头看着脚尖,不敢抬头看眼前的人,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脸颊热热的,如果拿面镜子来看的话,肯定是要红的滴水的。



“没事。”Alex看了他一会,随后拉着侄女的手缓缓说道:“太晚了我们就先走了,下次见吧。”“嗯嗯,下次见。”甜瓜的思绪还在刚刚那个温暖的怀抱里,没有仔细听到Alex说了什么,只是支支吾吾的说了再见,和两人打了招呼。等到眼前没有声音了,他偷偷瞄了一眼,看着他们走远的背影,这才将抬起头来,松了一口气。他伸手轻轻拍了拍自己涨红的脸颊,等到冷静下来再次回想的时候,脑海里想的竟还是这件事。



过几天就忘了,甜瓜这么想着,叹了口气,将剩下的纸条全部叠成了一颗颗纸星星,放在盒子里,末了好像还觉得缺了什么,又在盒子上写了Alex的名字,回过神来后觉得自己做了件蠢事,又用马克笔划掉了。



然而过了几天,甜瓜和每天来接侄女的Alex关系变得特别好了,每次甜瓜折了些什么小装饰品时,都会拿给Alex,一旁他的侄女就会撇撇嘴角略带嫌弃的说甜瓜老师偏心后,甜瓜哭笑不得的再给她一颗亮亮的纸星星,她才满意。甜瓜也是在这个时候发现,Alex是多么喜欢星星的。他看到Alex的眼睛随着那颗星星晃动,Alex的眼里也像有了星星一样亮亮的。



“爱丽你喜欢星星呀?”甜瓜一边折着星星,一边问到,等到叠好一个金灿灿的星星时,他拉着Alex的手将它放进Alex的掌心,然后笑着说到:“那我给你一颗属于好孩子的星星,你看,好看吧!”



Alex看着手心里的星星,眼里带着些许笑意,他弯了弯嘴角,看着手里的星星。



“我喜欢星星。”



“但我更喜欢你这颗星星。”



————END————

写的不好(›´ω`‹ )糖分太太能喜欢就好QwQ

咕咕咕了大概三个星期我终于回来填坑了(›´ω`‹ )感谢叶白酱的催更?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