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尾朽单人向】是生贺啦

*尾桑生快!!! @尾朽  P6出卡求你。 

*借用了你的人设梗(›´ω`‹ )写的贼烂

*以上OK





“呐,你还好吧?”


鹤发少年看着眼前的人,叹了口气,伸手递给他一杯水。


“啊……我也不是很会谈心啦,这种东西之前都是太宰先生接手的,我没想到会有人点我的名字啦。”


中岛敦眯着眼睛想了想,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却被杯子里的热水烫到舌头发麻。对面的异发少年伸手递给他一张纸,中岛敦感激的看了他一眼,接过纸巾将嘴角的水擦拭干净。


“抱歉啊,我笨手苯脚的。”中岛敦说道,对面的人说了什么后,也低下了头,神情看起来有点难过的样子。


“没、没有啦,感觉你很厉害啊!吟游诗人什么的,我就很羡慕啦。”他起身揉了揉对面那人的头,粉黑色的眸子和紫金色的眸子对上了视线,两人同时转过头去,轻轻咳嗽一下。


“说说起来,你的那个老虎玩具真可爱啊。自己做的吗?”他看向了对面人身旁的那只白色的毛绒小老虎,上面针线的痕迹缝合整齐,看起来软软的。对面异色头发的少年想了一下,伸手把玩具递给他,那双粉黑色的眸子里像是有闪闪的星星。


“唉,要给我摸摸吗?”


中岛敦伸手接过玩具老虎,真的软软的,有些让人爱不释手。对面的人看着中岛敦露出了开心的笑,他也感觉到开心,弯了弯嘴角,随后又说了些什么,中岛敦正在抚摸玩具的手一顿,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不起,提起了你的伤心事。”将玩偶还给对面的人,中岛敦叹了口气,转而伸手揉了揉对面人的头,冲他微微笑了笑。


“不要想那么多了,你不是说还有自己的朋友嘛,那么就珍惜眼前的时光和朋友就好了。我也不是很会安慰人啦,但是看着你就会想到以前的自己。但是你和我不一样啊,你很有勇气啊也敢于面向眼前面向未来。不过,一个人也很寂寞吧,偶尔也要去和朋友一起玩耍啊。”


“哎呀,不知不觉说了很多的废话,天也不早了。”中岛敦看了窗外正逐渐西斜的太阳,叹了口气。


“敦君,快走啦,不然要丢下你了哦!”


“这就去啦太宰先生!”


他转头回了门口站着等着他的太宰治,又转过身来看着那个异色头发的男生,弯了弯嘴角。


“虽然说了很多废话,不过在最后的时候还是要祝贺你啦。”


“生日快乐啊尾朽!”


感谢在这天,遇见最好的你。

————END————

祝你生日快乐啊尾桑!!!

评论(4)
热度(20)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