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甜瓜】那些年困扰我们的手电筒

*全员向?有微量A瓜欲沐,觉得占tag的话一天就删(●・◡・●)ノ♥

*就是想写瓜瓜的自瞄手电筒,太强了

*感谢虚伪欲为刀锋南柒等人友情演出2333333

*以上OK?




虚伪篇

其实我是知道人榜里有一个主玩慈善家的人。

一开始想着人皇嘛,总会有点实力,选慈善家那就应该是玩的很溜,确实没怎么往手电筒上想。直到后来的自定义,排位里面真正感受了他的自瞄手电筒的威力后,我的内心全是:wo ri ni ge。

手电筒就像锁了头一样,我人物都侧着身子了,还是能照到。

啧,我去点根蚊香冷静一下。


欲为篇

不要说了,看他发的某个视频没?我被当做素材剪辑在里面了,啧。

我看他在交互斩边缘反复试探,想着皮断腿,结果呢?!浪费了我两个小竹笋,我还被他照瞎两次,啧。

还是我家娇妻爱我,愿意留在庄园里陪我。


刀锋篇

你看看我们在8.18那天开黑自定义,我难受,真的。

两场我当监管被照瞎了多少次,你们心里没点ABC数吗?!

眼睛疼。


南柒篇

参考刀锋,自定义开黑那天,他还让了我一刀,那个手电筒就像开了挂一样,锁头手电筒。我二阶飞都有了,结果还是会被他晃瞎(இдஇ`)

雪之舞,替我报仇,砸他板子。


Alex篇

嗯?瓜娃子照我?想多了。

不给他照,我还要锤爆他瓜头。皮痒了,欠锤。

如果还皮痒,就要考虑咕几天直播淦他了。

END

评论(27)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