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温馨三十题

*第二篇!我本来想着五题五题来,后来懒所以三题三题发【捂脸】


*处进A瓜的文,文笔不好勿嫌哟(●・◡・●)ノ♥


*有些地方是私设!!!因为确实不知道了QwQ


*因为不会写刀子所以我被甜饼关了起来。ps我写a瓜的文被我亲友扒出来了(叹气)


*以上OK?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上的亲吻

看着白色的墙壁,他眨了眨眼睛,意识有些模糊。窗外的雨还淅淅沥沥的下着,甜瓜翻了个身,继续缩在温暖的被窝里。他感觉自己像是在一个冰窟里,冻得他打冷颤,只好裹好被子躺在床上。

双人床的另一边空了,隐隐约约记得Alex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就匆匆离开了,他吸了吸鼻子,突然有些委屈。大坏蛋!狗爱丽!我生病了还出去!你回来了要是我理你我就是小狗!甜瓜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在心里不停戳着Alex的小人。

开门的声音响起,甜瓜看到Alex带着兜帽拿着一把湿漉漉的伞回来了。看到甜瓜坐着看着自己的样子,Alex“啧”了一声后快步走过去又把甜瓜按回了被子里。

“哎你干嘛啊。”不满Alex的动作,甜瓜晃了晃头,没一会觉得晕就不晃了,乖乖的躺在床上看着Alex烧着热水看着药物的说明书。“给某个淋雨发烧的瓜儿子找药。”Alex抬头撇了他一眼,有些无奈的说到:“你精力是真的好,发烧都挡不住你话唠。”

一边说着,Alex一边递给他药和温水。“快点吃完了再睡一觉。”甜瓜接过药,扯了扯嘴角闭着眼睛吃完后狠狠地灌了一大口水。苦死了,整个口腔内还有这种苦涩的味道,甜瓜想着,又灌了一杯水,这才冲淡了那种苦味。

“好了快睡吧。”Alex坐在床边,轻轻撩起甜瓜的刘海,在额头上留下一个轻吻。

“早点好起来啊,我的瓜娃子。”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他看着那人站在各色床单的面前,皱着眉头装出一脸严肃的样子,弯了弯嘴角,轻声笑出了声。正在挑选床单的甜瓜转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拿出两张床单,浅绿色和淡蓝色的。

“爱丽,你觉得买哪个更好啊?”

Alex凑近了打量着甜瓜手上的床单,想了一下伸手拿走了浅绿色的,他挑了挑眉说到:“不如就这一个吧。”“啊?”甜瓜眨了眨眼睛,有些奇怪的问到:“为什么选浅绿色啊?”Alex低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轻笑一声。

“因为你的人设是浅绿色的。”

甜瓜一下子涨红了脸,连带着耳垂也红红的。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撩人啊!心里的默默想着,甜瓜接过浅绿色的床单后却又把它放在了原处,转而伸手拿了一张金灿灿黄色的床单。

“爱丽,拿这个吧。”甜瓜轻声说到,弯了弯眼角轻轻笑了,“是你喜欢的星星的颜色。”“你喜欢就好。”抱住甜瓜嗅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Alex说到:“买完就回家。”

结果最后他们既没拿那张浅绿色的床单,也没拿那张金灿灿的床单。他们又找了很久,最后拿了一张浅绿色的,上面还印着金色星星的床单。



6、领带歪了

“甜瓜你好了吗?”靠着房间门,Alex低头看了一眼手表,随后有些不耐烦的扯了扯脖子上系的领带。说真的,他现在想换回他的那身休闲装了,Alex想着,差点没把领带扯下来。

他们被邀请去参加一个D5线下活动,举行的规模很大,生怕Alex没有什么得体的衣服,甜瓜当天下午就拖着Alex跑去了西装店买了西装。

我觉得穿平常的衣服就行,Alex这么想着,然后眼角撇到房间门打开了,甜瓜一步一步从房间里挪出来,还伸手扯了扯衣角。不能让他穿着这身出去,Alex在看到甜瓜的一瞬间脑海里冒出来这个想法,太糟糕了他突然很想把这个君子按在床上。

他“啧”了一声,强行把注意力从甜瓜身上转移,但是没过一会他就感到甜瓜站到了自己身边。“爱丽,低低头。”甜瓜说到,伸手重新帮Alex系好领带,然后踮起脚尖拍了拍Alex的肩膀,笑眯眯的说到:“好了。”

好吧,其实穿西装也是有好处的。Alex这么想着,却拉着甜瓜重新进了屋子里。

等到两人真正到达D5线下活动现场是,两人身上穿着的是情侣装。

————TBC————
被亲友扒出来的某个作者的话:
博君一笑就好(●・◡・●)ノ♥
不要上升正主!!!不然我抬一手锯锯你!!!然后放我家鳄鱼咬你(凶)
之后准备一篇欲沐的,是点文 等我写完发上来呀www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