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Hurts like hell

*虐向 听歌写文

*一方死亡注意!!!

*尽力写虐了,然而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写虐的

*以上OK?




    浅绿色的披风上全是暗红色的血迹,乌鸦在他们的头顶盘旋着,发出刺耳的叫声。他看着倒在血泊里的,那个棕发人儿,闭上了眼睛。



    他蹲下身子,用干净的手帕擦拭他脸颊上的血迹,轻轻将他冰冷的身体拥入怀里。雾气隐藏起了他们的身影,逐渐融入夜的怀抱。



    爱着,爱着,我却弄丢了你。



    It hurts like hell



    当两个孤独的灵魂相遇,对我来说,你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世界。我们的秘密,我不愿让任何人知道,不愿让任何人知道我有多爱你。我们一起坐在花园里嗅着玫瑰的花香,在游戏中你露出的那自信的笑与监管者的斗智斗勇,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愿让任何人知道。



    他们也不会理解的,不。



    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他们也不会接受我的,不。



    我是和你们对立的敌人,鲜血与杀戮是令我兴奋的毒品。



    It hurts like hell



    他起身抱着怀中的人儿,一步一步朝黑暗中走去。



    自你离开后,我身处于地狱。



————END————
果然还是不会写虐文orz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小红心什么的无所谓,求评论QwQ

评论(7)
热度(30)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