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游戏王zexal,三勇士】小段子

*我想吃虾(???魔鬼!)



Part1

 

“游马。”

 

“怎么了?”

 

“游马。”

 

“怎么了啊?”

 

“游马。”

 

“所以说怎么了啊鲨鱼!?”

 

“……只是想叫叫你而已。”

 

“……”

 

“还有谢谢你。”

 

“嘿嘿,没什么啦。”

 

红色的孩子对着紫色的怪物露出了微笑。

 

Part2

 

他在那孩子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一双亮红色的眸子里倒映着一个怪物,一个紫色的怪物。

 

非人一般的姿态,身体像是由磨损的水晶棱角,没有嘴巴。这是诅咒,这是刻印,所有的痛苦仇恨像是烈酒一般灌进口中,无法说出自己的想法。

 

他一定是醉了。

 

紫色的怪物这么想着。

 

否则他怎么会看到那个孩子眼里的泪光呢。

 

Part3.鲨鱼x僕游马:

 

那个孩子一直一个人,孤零零的,像是什么被丢弃的流浪猫咪一样,蜷缩着身子,害怕的不行。

 

“你叫什么名字。”下意识去问他的名字,那个孩子却像受了惊吓一样,红色的眸子跟着颤抖了一下。

 

有些烦躁,他本能的觉得这个孩子不是这个样子的性格,他应该更那个什么……更那个什么呢?他也想不起来,就总是觉得这个孩子不是这个样子的。挠了挠头,刚想啧一声,又想到眼前这个孩子太胆小了,又憋了回去。

 

“你太胆小了吧。”

 

“那,那又怎么了……”

 

红色的孩子皱起了眉头,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啊啊,这样好了。”半蹲在他的身前,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以后我来保护你好了。”

 

“我叫神代凌牙,你的名字是什么?”

 

“九……九十九……游马……”

 

“什么?抱歉,声音太小了啊,没有听清楚。”

 

“九十九游马!”哭了出来。

 

又手忙脚乱的递给他纸巾,收拾了半天那个孩子才止住了哭声,明明没有欺负他,却意外的是个哭包。他想着,叹了口气。

 

“神代君,是我的第一个朋友呢。”九十九游马手里捏着纸巾说着,他低着头,红色的眼睛被头发遮住,有点看不到他的表情。

 

“鲨鱼。”

 

“哎?”

 

“我说,你叫我鲨鱼吧。”伸手抵在他的头上,嘴角朝上弯了弯,神代凌牙从来不喜欢别人叫他的外号,又或者别的什么,但是他特别想听这个孩子说他的名字,本能的,理所当然的。

 

如果是他叫自己的名字的话,那么自己一定是会答应的吧,不论有多么麻烦,只要那个孩子叫了自己的名字,那就一定会答应他吧。

 

Part4.快斗x僕游马

 

烦躁。

 

他看着不远处的公园里的几个人,烦躁的啧了一声。仗着自己的优势,欺负还未成年的人,他真的是一点儿也看不下去。

 

“喂!你们几个。”银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凌冽的光芒,天城快斗朝他们走了过去,“把那个孩子放开。”

 

“哈?我还当你要说什么呢,怎么,想当个英雄吗?就凭你这个弱小的身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他高半个头的,纹着奇怪纹身的男人讥笑着,其余的人也跟着笑着。但是对于天城快斗来说,他们跟马戏团的小丑差不多,甚至小丑都比他们要聪明,因为小丑从来不会去大胆到欺负一个比他还要厉害的人的。

 

多说无用,他将红色绳子甩了出去,缠在其中一个人身上,再顺着开始用力甩,甩到其他混混身上,巨大的惯性让他们一部分人都晕了过去。头领是纹着奇怪纹身的那个人,啐了一口痰,捏了捏手腕刚想将快斗甩出去时,就被他握着手腕顺力甩飞出去。

 

“谢,谢谢你救了我,我叫九十九游马。”

 

他背后的孩子说到。

 

快斗转过身来,睁大了银色的眸子,有些惊奇的看着他。

 

不对。他想着,这很不对劲,在他的记忆中明明叫九十九游马的是一位非常开朗阳光的人,不会是这样一个胆小懦弱的哭包。

 

“你不是游马吧。”不知道怎么着就觉得他不是游马,最起码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九十九游马。

 

“唔,你,你在说什么呢……我我明明就是……”在银色的双瞳中语气越来越小,到最后就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凌冽的银瞳看着面前又要哭出来的孩子,天城快斗下意识的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随后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吧。”转身,黑色的风衣在空气中划过一道弧度。

 

“在你成为真正的九十九游马之前,我会看护着你的。”

 

“你是不会输的,游马。”


————TBC(?)————

嗝,虾真好吃1551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