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了尊游】physical hider

*领导视角主了游左游,微量尊游,请配合歌曲食用




*he,文笔不好,有微量私设,勿嫌♡




*以上OK?




“睁开眼睛啊!”





白色的房间内,那人躺在病床上闭紧了双眼,旁边的仪器发出“滴滴”的声音,让人听了格外烦躁,液体顺着输液管滑入那人的身体里,让他不禁想起了鸿上圣,他的父亲。果然,白色是他最讨厌的颜色,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睁开眼睛啊!”




像是渴求一样,病床旁另一个人说着,伸手小心翼翼的想要触碰那人,却又收回手,内心焦虑不安。他不禁嗤笑一声,觉得有些好笑。




“想去救他吗?”




不是很熟悉的,cafe nagi的老板手里拿着一个小巧的芯片说道:“意识被困在了link vrains里面,有这个芯片的话你们就能找到他。”




向身为敌人的他,做出了恳求。




“请你们,一定要将他带回来。”




意识消散的最后一刻,与旁边那个人对上了眼睛,一双明黄色的眸子里倒映的是自己的vr影像,随后闭上了眼睛。




感觉是一直在下沉的,背后的无尽深渊静静地看着自己,仿佛稍有不慎就会被吞入其中。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记忆的牢笼中,眼前是那时的麦克风,是那时被自己所拯救的人。这里应该是link vrains内才对!他想着,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样,突然看向前面的电子屏幕。




“寸金难买寸光阴。”




黑紫色的伊格尼斯说到,然后从屏幕里钻了出来,黄色的眼睛看着他,随后指了指获救的游作又指了指躺在病床上的,他的父亲。




“我知道。”沉默了一会他说到,嘴角有些苦涩,“不管我选择哪个,到最后反悔的时候也是来不及的。所以,一开始我就做好了觉悟。”因为,是自己先对那个孩子搭话的,不想让他死,但其实内心也不想让父亲离开自己。不管怎么选择,这都是一个无解的选项。




“嘛游作大人就拜托了你,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汉诺骑士啦,没想到还要拜托你什么。”恢复了以往的嬉皮笑脸,暗之伊格尼斯指了指他的脚下,顺着往下看,一个黑色的通道出现在自己脚下,光线里自己越来越远,感觉开始持续下沉。




“到底在哪里。”




掉到了满是镜子的房间,透过镜子看见了两双紫色的眼睛正看着自己。无数的钥匙散落在地上,门扉整齐的排列成一排,等待着被打开。




“真是不像话啊。”




在门口,被风之伊格尼斯做出的AI们包围了。




“真是不像话啊,我。”




奇异的笑出了声,举起手臂上的决斗盘,淡紫色的眼睛里充斥着疯狂,装弹枪管龙肆虐的破坏着,坏掉的数据没法继续使用,只能一层接一层的堆积到地上。




“时不待人。”




金黄色的伊格尼斯沉稳说道,又伸手制造了一些人工智能决斗型AI,拦住了他的去路。却被他的王牌通通轰成数据,再也无法复原。门口的敌人还在不断的向他涌来,趁着少有的空隙,他拉开门冲了进去。




如眼的是那人拿着决斗盘,对着自己样子,一双翠绿色的眼睛里充斥着愤怒,仇恨和厌恶。造成这一切的元凶之一,他竟然连一句“对不起”都无法说出口。




“我一定会消灭汉诺骑士,找到当初激励我的那个人。”如此低语着的你的真心话,早就已经说给我听了不是吗。对啊,我们是敌人,你只要一直这么想着就好了,苦笑一声,他如此想到。




来时门的对面已变成了一片虚无,数据风暴不停朝他袭来,风之伊格尼斯窃笑着,风暴刮的更加猛烈了。




“生命只有一次,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哦。”




没有理会他,Revolve走在虚空中。明明只是儿时的一个约定,却让他一个人找寻自己那么久,“原谅我吧”想要说出这句话的自己一定是疯掉了。




“不去理解的话,是传达不到他的。”




那人的虚拟影像踢了踢脚边的钥匙说道,说道,钥匙咕噜咕噜滚了一圈又一圈,最终停留在一扇蓝色的门扉边。他领神,推开了那扇门,与此同时对面的门也打开了,淡紫色眸子与明黄色眸子对上了眼神,随后又迅速分开,一起看向站在两人面前那个人,一双翠绿色的眸子正看着他们。




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他弯了弯嘴角,朝那人伸出了手。




“在太阳下山前回去吧。”

END

依旧是摸鱼摸的很爽,其实就是想写一下如果作哥被困在link vrains里面两人的做法 还有领导的英雄救美(bushi)

挺喜欢这两首歌的,感觉画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可惜我画痴→_→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