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双佣】心口开一枪

*700fo点文!是双佣,有微量杰佣 @还能再委屈一年的阿言。 



*原皮奈布(雇佣兵)→←刺客萨贝达←白纹杰克,原皮和白纹认识,这是一只黑杰谢谢



*文笔不好勿嫌(●・◡・●)ノ♥



*以上OK?






“所以这就是你雇佣我的原因?”


他晃了晃手中那张模糊的照片,皱起了眉头看着对面坐在沙发上的人,扯了扯嘴角说到:“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癖好?喜欢上一个要来杀你的刺客,还要让我制服他然后打包扔到你床上?你怎么想的,杰克?”


“你不觉得,让一只可爱的野猫乖乖归顺自己,然后把他所有的骄傲都碾碎,让他属于我,也只能在我身边这样的事,难道不兴奋吗。”杰克慢悠悠的说到,一双金色的眸子里充斥着令人心惊胆战的狂热和占有欲。


啧,疯子。


奈布想着,扯了扯嘴角,将手中的照片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朝门口走去。他背对着杰克,晃了晃手,说到:“任务成功了记得给我打钱啊。”又一顿,说到:“如果失败了我可不管啊。”


关门离开,桌子上的照片被气流吹起来,轻飘飘的落在地上。


……


“萨贝达,我回来了。”


奈布打开门,听到声音的另一个人从门口探出头来,在看到奈布之后轻轻皱起了眉头。


“烟味是吗?啊,抱歉啊,我忘了你讨厌烟味。”看到了萨贝达有些嫌弃的表情,他才想起来自家这位同居者不喜欢烟味,连忙扇了几下又喷了空气清新剂,这才将烟味遮盖住。


“我没有办法啊,任务目标去的地方抽烟的抽烟喝酒的喝酒。”奈布挠了挠头,有些无奈。刺萨贝达摇了摇头,示意他没事,然后一双钴蓝色的眸子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他。


“我这几天不在家,要去完成一个任务。”半晌后他淡淡的说道。奈布点了点头,之前两人都说过是雇佣兵,经常因为任务出去一个星期什么的也不足为奇。


他想了一下,突然伸手拦过萨贝达的脖子,有些亲昵的贴着他的脸颊,他对着萨贝达的耳朵吹了口气,看着萨贝达浑身一颤的样子轻笑出声。


“噗哈哈哈哈萨贝达你太可爱了。”


他擦掉眼睛笑出的泪,看着萨贝达躲在一边用手捂着耳朵瞪着自己的样子,他弯了弯嘴角,很是开心。“好了,不闹了。”奈布伸手重新将萨贝达拦在怀里,轻声说到:“性命比任务重要,萨贝达。记得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


萨贝达听到后一愣,耳朵尖变得红红的,他低下头,小声“嗯”了一下。


“啊啊啊啊说到这个,我也有个任务。”奈布放开萨贝达,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有些抱怨的说到:“我一个朋友说有刺客要去刺杀他,让我过去帮他。结果过去一问,他是看中了那个刺客,想要我制服他打包扔在他的床上,真的是……”


“要是那个刺客长得和你这么好看,我才不会打包扔到他的床上呢。”奈布抬起头来看了萨贝达一眼,又叹了口气说到:“问题是连照片都没有,我怎么去找啊啊啊!”


“辛苦了。”萨贝达伸手揉了揉奈布的头发,然后转身朝自己卧室走去,“我先回去准备东西了,奈布你也早点睡。”


“哦,好。”奈布起身,跟着萨贝达朝他的卧室里走去,“一起睡啊一起啊。”然后半拥半搂的抱着萨贝达躺在床上,轻轻的一个吻落在他的额头上。萨贝达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偏了偏头,任由奈布抱着自己躺在床上。


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萨贝达闭上眼睛,沉沉的睡着了。

……

第二天刚蒙蒙亮,奈布睁开眼睛,迷糊了一会后伸手摸向床的另一边,那里已经空了,还有些许凉意。这么早就出去了吗,奈布无奈的笑了笑,快速洗漱完毕后坐到了餐桌边上。餐桌上有一张纸和一份早餐,他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将纸条上的留言看完,末了将纸条折叠好放在贴近心口的口袋里。


将匕首绑在腿上,他简单收拾了一下任务道具,就推门而出。去杰克家的时候正好碰见了准备离开家外出的杰克,他挑了挑眉,看着头顶黑色乌云的杰克打趣道:“怎么?你对你心爱的刺客表白失败了?”


杰克抬头看了他一眼,一双金色的眸子里泛着冷意。“不用你管,做好你的任务就行。”他冷冷的说到:“我出去买些东西,很快回来。”


“不会是什么恶趣味的小东西吧?”奈布扯了扯嘴角,看着杰克走远的背影,炸了眨眼睛,突然有些同情被他看上的那个暗杀者。


眼角飘过一团红色的影子,奈布猛的掏出匕首,四处看了看。周围空荡荡的,只有零星几个人在街上走着,可能是我看错了,奈布挠了挠头将匕首重新放回原处,转身走进了杰克的别墅里。


一双钴蓝色的眸子看着他走进屋子里,然后静静地思考了一下转身离开了。

……


从刚刚开始就有人在看着他。


杰克想着,瞬间冷下脸来,转身走进了另一边的小路上。小路上没有人,太阳光模模糊糊的照了进来,却还是有些昏暗。


他在前面走着,另一个人在他身后不到五米处跟着。杰克停下来,转身看着面前的人,一身红色的披风,带着面具让他看不清他的真实面貌,一双蓝色的眸子漏在外面,冷冷的却让人有种别样的美感。


是那个刺客!杰克能感受到自己沸腾的血液,他舔了舔嘴角,挂起了一抹微笑。“亲爱的刺客先生,你是要来暗杀我的吗?”他轻声说道,语气里带着些许兴奋。


暗杀者沉默了一会,说道:“我是来取你的性命的。”说着,他从身后拿出了匕首,刀刃上泛着冰冷的白光,他冲上前去挥刀,却意外的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声音。


他睁大了眼睛,看着挡在杰克身前的,他看着这个人走进屋里的人——奈布。奈布此时正警惕的看着他,手上拿着和他一样的匕首,一双灰蓝色的眸子里倒映他红色的身影。


“我该说什么?感谢你还记得我是来保护你的?”眼中眼前的刺客,奈布撇了撇嘴角,随后又皱起了眉头,这个人……有点像萨贝达啊,他想着,又说道:“为了引他上钩特意挑了小路,杰克你的胆子很大嘛。”


趁着奈布说话的机会,暗杀者转身逃走,一直看着他的奈布迅速跟上,在一条昏暗的巷子里进行了一场追逐战。奈布紧紧的跟着他,从而没有拉开更大的距离,他追着前方那一抹红色,把人紧逼到一个死胡同里。


暗杀者转过头看着身后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的奈布,四处看了一眼发现没有其他逃生路线后,缓缓举起了手中的枪。


“你要对我开枪吗,萨贝达?”奈布看着举着枪但是不开的人,轻声说道:“嘿,没必要再遮住脸了,你看我都认出你来了。”


暗杀者眨了眨眼睛,最终还是将面罩摘了下来。看着那熟悉的,昨天晚上才刚刚见过的人,奈布微微笑了起来,将匕首放回身后,伸出双臂将自己整个人毫无防备的暴露在萨贝达面前。


“来啊,往这里开。”他说着,轻轻走到萨贝达面前,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可能是怕枪走火,萨贝达将手上的枪飞快甩了出去,然后抬头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奈布,没由来的一阵气愤。“你不怕死吗?!”原本平静冷淡的钴蓝色眸子此时充满了怒火,奈布看了一眼生气的萨贝达,无奈的笑了笑,伸手将他环抱在自己怀里。


“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包括死亡。”他轻轻说道:“而且,你早就在我心口开了一枪。”


“那是名为‘爱’的一枪。”



————end啦————


后续:


萨贝达:所以,你不抓我回去,打包扔在那个人的床上了?


奈布:我凭什么打包扔给他了啊,你现在可是我的人了。


萨贝达:但是你不是缺钱吗?


奈布:钱不要可以在得嘛,人没了就亏大了。


萨贝达:(扯了扯嘴角,怎么没发现这个人是这样的性格呢)


奈布:(哭笑不得)你又在想些什么啊,别乱想。又不是养不起你,别乱想啊。


萨贝达:……可是


奈布:什么可是?


萨贝达:……我赚钱比你多啊


奈布:wtf

————END————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ノ❤

兜兜转转写了好久233333其实就是单纯懒癌犯了还有一直在打游戏2333333

文笔不是很好啦,还有各种bug的地方 看出来的话记得和我说一下 我去改呀www

评论(3)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