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831143

*灵感来自《831143》这首歌

*想写正剧向风格?游戏里的设定?

*说是灵感来源于831143,其实主要是听着童话镇写的

*以上ok?




他听到了啜泣和哭喊声,乌鸦那刺耳的叫声,还有那人穿过众多杂音而来的叹息声。整个人昏昏沉沉的,鼻尖嗅到了一股玫瑰花的香味,然后被拥入一个有些冰冷的怀抱。


啊啊,是你啊,他这么想着,又陷入沉睡之中。


……


奈布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过去一周了。硕大的庄园里安静的有些诡异,他想着,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衣在庄园里随意走动,地板上反射出锃亮的光。大厅的桌子上凌乱的放着许多东西,其中有一个以他为原型做的玩偶,玩偶被人整齐的用白线缝过,上面有一小块湿漉漉的地方,像是有什么人抱着它哭过一样。


刚刚想拿起玩偶的手,在看到桌上铺着的,有些被撕烂的日历时,又拐了弯的拿起了那份日历。上个星期他参加游戏的那天被人用红色的记号笔圈出来了,一旁还有用黑色中性笔写着几句话的样子,只可惜都被撕掉了,只留下了他的名字。


哦,他记得那局游戏是个新来的监管者,在考虑到队里全是女士的情况下,奈布提出了由他来溜屠夫的要求。然后呢,电闸开了吗,我的队友都逃出去了吗?记忆中断于他在红教堂主堂处被砍了一刀的地方,奈布捂着头,呜咽一声,他没有这之后的记忆了。


那杰克呢?他突然睁大了眼睛,想起在昏沉中耳边听到的那声叹息,愣了愣神,朝庄园大厅的雕像处跑去,那里有一个通向监管者们房间的暗门,杰克曾经带他走过那里。飞跑着穿过暗门,还没有抵达杰克的房间,他就听到了熟悉的《四天鹅》的旋律。


杰克坐在一个椅子上,没有拿刀刃的手上把玩着一张薄薄的纸片,上面有些暗红色的地方,很像是血干了之后的样子。他记得那张纸,那是他准备给杰克的,就在那场游戏之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杰克的手上,他想着,轻轻咳嗽一声提醒杰克他在这里。


杰克抬起了头,虽然抬起头看他了,但不知为何奈布总觉得他是在透过自己看向身后。但是后面谁也没有啊,他朝后面看了一眼,有些疑惑。


“嘿杰克,好久不见。emmm好吧其实也没有多久,也就一个星期没见?”他吞吞吐吐的说着,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他身上的伤口。他看着杰克还在看着自己,定了定神,说道:“不介意的话陪我去你的玫瑰园坐坐吧。”


杰克像是在叹气,但还是站了起来,朝他的后花园走去。正好赶上玫瑰开的正茂盛的时候,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两人一同坐在玫瑰园中的长椅上,奈布头轻轻靠着他的肩膀,听到了杰克在小声说着什么。


“831143到底是什么意思,小奈布想不出来。”


傻瓜,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听到杰克低声不解的话语,奈布“扑哧”一下笑了出来,还没等他嘲笑一下这个自称情商很高的“开膛手”时,杰克的下一句话就让他浑身僵硬,苏醒的记忆像沼泽一样拉扯着他下沉。


“奈布,我的小奈布,求你快回来好不好。”


奈布扯了扯嘴角,笑的有些苦涩,原来他的心跳早在上一场游戏中就已经停止了,现在的他不过是一介亡灵。也是,有谁会看见一个亡灵呢。


“八个字母,三个单词,表达一个含义。I Love You。”他起身对着杰克说道,末了轻笑了一下。


“愿来世再见,杰克。”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杰克猛然抬起头,恍惚之中看见了奈布站在他身边转身离开的样子。伸出手想拽住他,但只是在最后一秒抓住了他手臂上缠绕着的绷带。随后,梦醒了。


“你又在这里睡着了。怎么,梦见你家小佣兵了?”裘克拿着他的火箭筒坐在他的旁边,见杰克没打算理他,他撇了撇嘴角,说道:“下一场的监管者是你,你记得做准备。”然后转身离开。


“哦,对了。”裘克刚刚把手搭在门把上,又像想起什么一样,转头对那个有些颓废的人说到:“艾玛他们说来了一个新人,就像你家佣兵缩小了一样,也很皮上一局一直跟在我后面溜我来着。然后他让我跟你说一句话,什么831143?他说告诉你,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杰克起身,伸手理了理他的衣领,轻笑一声。


“欢迎回来,我的小奈布。”

————END————

昨天听着童话镇写这个,突然听到整首歌的最后一点,然后控制不住我自己想写刀子,结果最后还是甜回来了?玻璃糖了解一下?
大概是一开始奈布死亡后变成了幽灵?的故事
如果喜欢真的太好了www还有5.24快乐!

评论(8)
热度(32)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