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Lemon

*777fo点文,叶白酱的 @Dusty. 



 

*感觉一开始的恋爱就是酸酸甜甜的像是柠檬一样,其实并不会起标题



 

*以上OK?







 

刚刚打完一局匹配,他就看到了好友栏上那鲜红色的红点,一旁演出了一条消息,上面显示着那个名叫斗鱼丶甜瓜的人向他发出了邀请。谁?甜瓜?他想着,手握在鼠标上没有动,等到邀请过期了他才删除了那条消息,然后从好友栏里翻出了埋在底下的甜瓜。





 

战旗丶Alex:有事?





 

斗鱼丶甜瓜:没事没事,就是问问你有没有空,想找你一起玩。





 

他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想了下又将刚打好的字删掉。“哎,你们说我去不去啊?”语气里似乎带着些笑意,他问到,弹幕一下子就刷了起来,密密麻麻的看着眼花,全是不同意一起玩的。





 

“那就算了。”他说着,敲上了字给甜瓜发过去。那人可能是因为太害羞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完全没有上次一起开黑时胆大,支支吾吾的,半晌说着算了改天吧。心里有点有点莫名的烦躁,Alex准备去把上次说的“方块剧场”过关,手上的操作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没几下便将眼前的小怪打倒了,虽然在玩着游戏,也和弹幕粉丝互动什么的,但总感觉Alex的心思在别处,在他第十次自己不小心死亡后,粉丝们开始关心起来。





 

是不是爱丽太累了啊!不如快去休息吧!




 

是啊是啊,下次再打吧。




 

……




 

没有拒绝,Alex光速下播,他感觉自己有些事情需要去做,就像在等一个借口一样。下播后,他点开了斗鱼的界面,从关注里面一眼看见了甜瓜的直播间,与其说是一眼看见,不如说是关注里面就甜瓜一个人,好找得很。他点开直播间,甜瓜“哈哈”的笑声就传入耳中了,Alex看着他和友人夏等人一起开黑,互演互锤,听着甜瓜带着笑意的喊着“救我”的时候,没由来的一阵怒火。他看着屏幕中甜瓜控制着的慈善家对着身后的监管者一阵猛照,在照瞎时胆子大的当着监管者的面做各种动作时,嘴角有些上扬,眼里像是带上了些许笑意,但又看着他喊着别人救他时,一下子沉了脸,刚刚的好心情也没有了。





 

啧。





 

他烦躁的拿起手机,收进群助手里的群被他挨个拖了出来,等到看到甜瓜的群后从里面找到了甜瓜的QQ号,刚想给他发消息时又停住了,记下了QQ号,他从搜索里面重新找到了甜瓜,像是满意了一样这才给他发过去消息。可能是在等待下一局开始,甜瓜回复的格外的快,一排代表疑问的表情包接二连三的朝自己发来,末了又把“阿拉克丝”和几个感叹号打上发给自己。





 

过去那阵劲后,又像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样,Alex也回给他几个表情包,又过了好段时间,他才给甜瓜发过去“一起玩”的消息。直播间还开着,他发过去这条消息后,就听到那边还在说话的甜瓜一下子没了动静,那边好不容易排到的人也因为甜瓜没有点确定而退出了,友人夏在那边问他怎么了,甜瓜支支吾吾的说着没什么。哦,还有别人来着,Alex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下又给他发过去“就我们两个人单独玩”。那边的甜瓜说着,又顿了一下,找了个借口学着Alex一样光速下了播。





 

养鸽子的瓜皮:你等会!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养鸽子的瓜皮:你之前说了啥阿拉克丝?!




 

养鸽子的瓜皮:一起玩!?咱们两个!?




 

Alex给他发过去一个表情包,又不急不慢的打字发给他,那边真的被吓到了一样,打字打的飞快,没一会就发过来六七条消息。他嫌麻烦,直接问甜瓜要了他的yy,打算直接语音。进去的时候甜瓜就立刻喊到“阿拉克丝”,听着有些软软的,像是他小时候吃过的棉花糖一样,又软又甜,听着甜瓜叫他,心里莫名掺了蜜一般,甜的酣得慌。等到甜瓜缓过来之后,傻傻的笑了几声,蠢死了,Alex想着,但是却不讨厌,反而有些享受。





 

“我们去玩什么啊?吃鸡,还是第五啊?吃鸡的话我可以带你躺赢哦!”有点小小的炫耀一般。





 

Alex想了想说到:“方块剧场吧,我记得你之前玩过?”





 

“好啊,我玩的不是很好来着。”甜瓜说着接受了Alex的邀请,一个可爱的界面出现在他的眼前。自己随意选了一个,等到进入关卡的时候看到了自己人物身边的一个类似于恐龙样子的人物。“哎哟,我还以为星星男人会选星星那个,爱丽你等我一下啊,我再去改一下。”说着,打开界面又将自己的人物换成了星星那个形象。





 

Alex轻笑了一声,打开了关卡,玩的中途Alex去拿了快递,回来就看到甜瓜那个星星小人在自己旁边一蹲一起,还朝自己的人物扔着炸弹,Alex走之前闭了麦,他带上耳机,还没开麦呢就听到那边甜瓜偷偷笑的声音,还说着什么“阿拉克丝好菜啊”一类的话,Alex笑了一声,开了麦,然后控制着小人将甜瓜的炸弹统统打了回去,反问道:“我菜吗?”





 

甜瓜“啊”了一声,连忙说着不菜阿拉克丝世界第一,沉默了一会,两人一起笑出了声。





 

“甜瓜,我还是挺喜欢你的。”





 

两人玩的挺久了,指针都过了十二点转向了第二天的时刻,他听着甜瓜说要去睡觉了,在他退yy的前一秒说到,也没管那边甜瓜什么反应,飞快说着“晚安,下次再一起玩”然后赶在甜瓜之前退了yy。





 

他关上电脑,轻笑了一声,打开手机QQ给甜瓜发过去了几句话。





 

Alex:蠢瓜娃子,下次再两个人一起玩吧。



 

END






 

后面添加一个脑洞:来源于《他是龙》



 

他看着那双漆黑的眸子里像是有一团火焰在燃烧着,伸手,轻轻触碰到了黑色鳞片,是滚烫的,像是能烫伤皮肤一样,他没有缩回手,静静地将手放在了他的头上。



 

“Alex。”



 

他说道,转瞬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


 

说一下我还活着【捂脸】


 

今天学校一下午自习,心情有点复杂,我在班里就像电灯泡一样,十万伏特的那种,我TM目睹了师生恋


 

我:???不如写文不如写文不如写文艹我眼睛疼


 

然后我就回来更新了(゚⊿゚)ツ希望叶白酱不要砸死我的好


 

然后下面那个脑洞可能会写,别期待因为我懒癌晚期,所以你们懂得,哎嘿


 

我的手机电量快没了然而我还想写文怎么办 我身边还没电宝数据线什么的 凉了啊凉了【心情复杂】


评论(9)
热度(132)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