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背后那对狗男男

*有ABO设定,路人甲的视角,可能会有ooc有的话请说我立马去改QwQ。短片,糖,he

*我勾搭到了叶白老师超级兴奋啊啊啊啊啊啊 @Dusty_

*真实事件改编,勿上升真人,不然锤爆你们的头( '-' )ノ)`-' )

*以上OK?





你们好,我是高三一班的陆仁贾。今天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我身后那对狗男男,别以为我是个b就闻不到你们后面弥漫的信息素了,太浓了真的是呛鼻子啊啊啊啊啊!


先说说两个人吧,一个叫甜瓜,长得很清秀,他人很好,就是有点奶,说话奶里奶气的,却总爱说一些b话。可能是因为近视吧,整天带着一副黑框眼镜,一双亮亮的黑色眸子躲在眼镜后面看的有些不真切。在分班第一天跟我们说他是Omega,当时班里一群人惊了,还有几个Alpha男生跃跃欲试,结果还没等他们把人追到,甜瓜就有男朋友了。


啧啧啧,你没听错,男朋友。


他的男朋友是我要说的另一个人,Alex。好像是为了甜瓜跳级上来的,到班里的第一天就说甜瓜是他的,而且一边说着还一边盯着底下的,因为他的话而害羞低下头的甜瓜,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全是甜瓜的身影。他学习好,老师给他了一个自己选同桌的特权,于是自然而然的他坐在了我的身后,和甜瓜同桌。


一开始我还觉得没什么,反正他们AO的信息素我又闻不到,坐在我身后我也看不到他们秀恩爱,然而这却是我悲剧的开始。


他们坐的是最后一排,上课的时候甜瓜因为太困就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在他睡着之前我还听到他小声对身边的Alex说“老师来了叫他一声”没听到Alex怎么回答的,没过一会就听到了细微的均匀的呼吸声,甜瓜睡着了。我看着讲台上唾沫飞溅讲的很愉悦的老师,又看了一眼前面趴了一片的同学,思考了一分钟后我拿出了我的镜子。如果时间能倒退的话,我绝对不会拿出我的镜子,因为……太虐狗了吧?!


甜瓜趴在桌子上输睡着,身上盖着比他大一号的衣服,那衣服是Alex的。而Alex就仗着自己成绩好不听课,侧着头看着甜瓜睡觉,嘴角还微微上扬。


信我,我差点没把我手上的镜子甩出去,淦。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甜瓜的发情期到了,正好上着自习课,班里出奇的安静,我刚想打个瞌睡时嗅到了什么甜腻的气味,甜甜的果香才刚刚散开一点,就被一股霸道的,清冽的薄荷味包裹住了。身后的Alex向值班老师请了假,横抱起满脸红晕,看起来像发梢一样的甜瓜跑去了医务室。


不知道他们在医务室里究竟做了什么,但是两人回来后,甜瓜的信息素变成了和Alex一样的薄荷味。而且甜瓜的脖子下面,不知道是我看错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有一个红色的印记。


……行了,我大概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啧,狗男男,狗爱丽,狗甜瓜,就算老子是个B,你们那么浓郁的信息素我也闻到了好么?!


从那以后,我就每天听着甜瓜怎样被Alex调戏的,然后又是怎么被吃的死死的,秀我一脸的。


啧,狗男男我给你们十块钱快去领证啊喂!

————END————

还有个番外,你们懂得ABO嘛2333333
不过翻了我可不管啊´_>`
顺便再次表白一波叶白老师!!!

评论(24)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