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给走走老师《终芒》的长评

*走走老师天下第一!!!@走哥哥啊


说好的长评。其实不说好我也会写这个长评的,我觉得不少玩过第五,看过第五直播,或者是看过有关第五视频的人,首先认识的是白哥哥。当时在首页刷视频呀,翻到了玩游戏很厉害的他,然后一直关注着哥哥,跟着他学一些溜鬼的技巧啊什么的。看过他参加的夏日比赛,看过他从辉煌掉入低谷时期,看过他又一步一步的坚定着自己的步伐往前走着。

 

白哥哥真的很温柔,每次去他直播间,他都会好好的标明“学生党就送送辣条就好”什么的,而且有什么问题也会解释。就是这样的人,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被流言蜚语伤害的体无完肤……走走老师真的描述的心理太棒了,我在高铁上几次哭出声,那封邮件,那个从“解说”变成“参赛者”的挂牌,那场再也回不去的辉煌的比赛……原谅我词穷,除了尖叫和“走走老师NB”再也说不出其他什么赞美词了,哭。

 

好了不扯了。

 

我又重新看了一篇走走老师的《终芒》,说实在我看的可能比再坐各位看的都要少,仅仅两三遍三四遍,但是每一次看我都有一种新的感受,新的想法。高铁的一个半小时,听着歌,旁若无人的仔细盯着手机屏幕里的文章,它留给我的感触太深了,每一段的描写都像是现实真正所发生的一样,那么真实,真实的撕开重重地幻想,告诉了我们一个追逐着自己血液里流淌着的信仰的故事。

 

老白,白哥哥,白总。一名游戏选手,一名游戏解说,开头几章他脖子上挂着的是“解说”的牌子,表面上看着依旧乐呵呵的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其实看着比赛场上的那些选手,内心里应该也是有着一把燃烧着的熊熊烈火,它燃烧着,剧烈的燃烧着,点燃了白哥哥重新想要回到比赛场上,重新回到那样一个美好却又充满了竞争和无情的场地,他骨子里依然有些像是选手一样高傲的神情。当他看着头鱼重新回到了赛场上时,他是一种什么感受呢,我想,他一定是坚定了更加要回到赛场上的想法,然后想要重新打一场那样的比赛,所以他说出了那样的话——“所以你走慢点……你再等等我,头鱼。”等什么呢,等我重新回到赛场上,等我再一次和你面对面站在一起,站在那同一个赛场上。

 

我这里真的哭爆了啊!

 

白哥哥他真的做到了啊!虽然Mrt比不过那些头牌战队,他们会有很多小失误,输了或者失误的时候也会骂骂咧咧的口吐芬芳,但那就是他们,一个非常真实的他们。管管甜瓜他们那里也是一直在等着白哥哥啊,等待着白哥哥的邀请,他们好能第一时间接受。艹,我没了,走走老师NB!!!!

 

鱼总,世界第一的头鱼hhhhhh我觉得他是享受着比赛的,享受着比赛带给他的快感吧,毕竟品尝过甜美果实后,谁不想再一次品尝呢。鱼总真的很大胆了,不是那种规规矩矩板板整整的人,他大胆还不讲道理,却又总能在对上老白的时候慌神,想的很多,不停的用目光追逐着老白的身影,什么事情都考虑的很周到,比如带夜宵和去买全糖的奶茶……

 

白哥哥啊,遇到好鱼就嫁了吧(???)


鱼白,互吹组给我的一个感受是相互支撑,相互理解,他们可以是最亲密无间的同伴,也可以是在比赛上“最熟悉”的敌人。

 

当他们遇到那群替补的小男生们时,鱼总作为屠夫去打压迫流小丑的时候,老白以为他会ban空气,我也以为走走老师会写头鱼没有ban人什么的,但是看了走走老师写的和理解了一下,我觉得确实“不讲道理”才是最好的(笑)鱼总应该是相当的尊敬对手,不管对面是不是他熟悉的或者是认识的,他都是尊重对手的选择,并且不让对面觉得自己在放水,拿出了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去打这场比赛。

 

而在后面和老白的交锋里面,这样的感受更明显了。

 

强者对决都是精神的高度集中和激烈的,只要有一点点的失误,就会导致局面的一边倾斜,老白拿出的是他最拿手的魔术师,说实话白哥哥的魔术师真的是很神仙了,我真的想要看到他用着自己最擅长最喜欢的角色,重新站在闪闪发光的聚光灯下,背景的大屏幕上写出“国服第一魔术师”(哭)而后来鱼总的那段话“他在做解说之前,是国服第一魔术师。”这里让我有种感觉,感觉头鱼想要再次看到那样闪闪发光的老白,想要将那个时候的他让所有人知道,当时鱼总说那句话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不要忘记他”。

 

后面老白和头鱼在房间里的对话,以及老白当时对鱼总的强烈关心,真的已经从同伴上升到了爱人的感觉,或许老白自己没有发现,但是他依旧用着自己的方式,小心翼翼的、又一点一点的维护着鱼总,关心着鱼总。关掉鱼总的手机让他去休息,并且跟马老六都提前说清楚了,以及后面鱼总手机出问题他立马站起来,都指明了老白对鱼总不是一般的关系啊啊啊!这是双向剪头啊!我可以!

 

然后我觉得后面啊,我觉得,网吧老白鱼总亲吻之后,鱼总能够那么快追上老白,并且准确找到他的原因,有很大一方面是因为鱼总一直关注着老白,所以当老白跑出去的第一时间,他是下意识的跟着一起跑了出来,所以他才会准确且快速的找到白哥哥,并且说出自己的心意后一起去和奶茶……

 

走走老师说鱼白的感情线不是很明显,但是我还是感觉很明显,并且甜爆了好嘛!!!

 

走走老师杀我,我螺旋升天爆炸,是天边最亮的那朵烟花!!!

 

全文令我感触最深的是那封邮件——“如果有来世,你还想当一名主播吗?”和最后邀请的那些元老级嘉宾一起比赛的场景。

 

来世,一个给我们感觉很遥远的词,在我们或许都要考虑考虑的时候,白哥哥就笑着说“还会当”,为了能够遇到粉丝们为了能够遇到那么多他喜欢的人们,他要继续当下去,刹那间要哭出来一样,鼻子很酸,我们是多么有幸啊,粉了一个这么好的人(暴风式哭泣)

 

在这里继续说走走老师NB好吧!

 

第五经过了那么多个赛季,有人退圈了,有人去别的游戏了……当一个个熟悉的名字,熟悉的人重新站在你的面前,或者重新回到本应属于他的场地时,说不感动是假的。白老师,春秋,花火……我真的哭出来了!

 

艹啊,走走老师怎么这么神仙啊1551!不仅画画好,写文也NB,就连手稿里面的字也那么好看,我真的没了艹!

 

逼逼了这么多,长评也不怎么会写,磨磨唧唧的写完了(你也知道你菜啊),总之一句话“一起来吹走走老师啊啊啊!!!”

 

最后谢谢走走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一个故事,2020新的一年里走走老师会越来越好啊❤!!!

评论(5)
热度(17)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