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你好2019,再见2019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我从一个刚刚学会使用lof的小萌新,一点一点的写自己想写的文章,磕自己心头好的cp已经有好长时间啦。

19年说平平淡淡,其实还真的有些小水花www


开了原创的新坑!交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呀!文笔和文风也有所提高啦www

就是脾气依旧不好(敲)很多时候和亲友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会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明明自己菜的要死啦,在这里我说对不起了,是我太菜,不该乱发脾气,其实本来各种判定就很迷,我心态还调整不好,对不起呀。

自定义都打不过他们,只能说我自身有问题。


然后呢,然后呀!

all金淡圈啦,文也会删吧(?)再说吧,新坑和脑洞虽然有,但是要等我很长一段时间了,也许我会终有一天放下那些外界的影响,写我自己的文,热度和评论置于身后。

慢慢填补自己的坑啦。

Gardens of Eden是超长篇!尽情期待啦www

或许会给亲友开茂智的坑,也或许会填自己以前的坑。


嘛,反正我是仓鼠嘛,屯粮就是不发(嚣张.jpg)


19年写了好多的字呀,写了好多的文呀。有时会陷入低谷,有时候会咬着唇想哭,有时会因为某某某个cp超级棒而兴奋的叫出声,有时候……

希望2020年又是新的一年,希望2020你年是一个美好的一年。

虽然我有很多小脾气,有很多不好的瑕疵,脾气不好,态度不好,心态不好,嘛……总之会加油改的?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啦!

这里青行,是个不会安慰人,嘴巴很笨,脾气超级坏的sb写手。

很高兴你能看到这里。

2020年冲呀!!!

评论(8)
热度(8)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