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原创】Gardens of Eden

*Chapter1.欠他一条命



血红色的天空,硝烟味与腥臭的铁锈味不断刺激着他的嗅觉,胃里已经开始感到恶心了,他不断的干呕,像是要把胃袋都给吐出来一样,可是最终吐到地上的却还是淅淅零零的白色唾液。恍惚之中有谁冲着他吼着什么,随后他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枪声像是在耳边响起一样,大片的鲜红色映入了他的双眼,有什么温热的液体飞溅到了他的脸颊上,头脑开始发热,他知道那是什么,可是潜意识里却不愿往那边想。

 

这只是一场噩梦,一定是这样的,他想着,这是一场糟糕的噩梦。

 

“快走咳咳,快,快走!”

 

爱人倒在他的怀里,鲜血染红了他们身下的土地,他能感受到爱人的身体正逐渐变得冰冷起来。

 

“快走!安德烈!”

 

被人推了一下似的,他猛的从梦中惊醒,安德烈大口喘着粗气,那双翠绿色的眸子因为做了噩梦的原因,瞳孔放大,恐慌和无助在他的眼底浮现,他像是落水的人一样,身上的衣服被冷汗打湿,额角零碎的短发黏在了他的脖子上,让人感到有些不舒服。安德烈双手捂着脸,泪水从指缝里流出,他哭了,无声的哭着,哭的眼睛肿了嗓子哑了,哭到清冷的月光落到了他的身上,他的情绪这才缓和了不少。

 

伴随着“吱呀”一声,安德烈从老旧的弹簧床上坐了起来,他去厕所冲了一把脸,凉水驱散了他的睡意,抬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眼眶通红看起来还有些肿,眼底布满了血丝,因为噩梦的原因脸色苍白,整个人一副憔悴的样子。安德烈叹了口气,目光看到了脖子上挂着的金色的怀表,他忽然就怔住了,伸手紧紧的握住了怀表,这是他爱人留给他的,这是他爱人临死前留给他的,让他带走说是这样就不会忘记自己了。

 

你这个混蛋!一想起他的事情,安德烈就很难受,他猛地将怀表举高想是要摔碎它一样,可是他又想到那人沾着鲜血的手握着怀表放进他手心的样子,一时之间没有了动作,过了一会后他叹了口气,又将手臂缓缓的放下了。他重新将怀表放回去,眼睛又红了。

 

自从卡斯特离开之后,他就像生活在地狱一样。

 

安德烈嗤笑一声,刚想躺在床上,又突然愣住了。转头,他背靠着弹簧床,面朝窗户,一条腿蜷缩起来,一只手撑着头,以一种极为警惕的姿势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只要一想到以前的事情,他根本就无法入睡。梦里是战场,是满眼的鲜红色,是与爱人一起并肩作战的样子,是爱人为他挡枪的样子……可是睁开眼睛,睁开眼睛就又什么都没有了,除了冰冷冷的房间,什么都没有了。

 

他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再次睁开眼睛都时候东边已经出现了第一抹亮光,红日从东边缓缓升起,安德烈哭红了的眼睛看着那轮太阳,他想到了很多,他想起了那人兴奋的跟他说要去看日出,一双黑色的眼睛里带上了点点亮光。可是想起来了又有什么用呢,安德烈翠绿色的眼睛里带上了悲哀的色彩,最后想说的话都化为一道叹息,气音消失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咚咚——”

 

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安德烈双手攥紧,像是随时都能冲出去给来人一拳一样,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门口,还没等他打开门,外面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安德烈!小老虎!快开门!”

 

粗犷的大汉音让他隔着一扇棕红色的木门就翻了个白眼,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拉开门抬头看着眼前这个一头凌乱金发,深邃的蓝色眼睛里闪过一丝睿智的光的,看起来傻乎乎的人。轻轻皱起眉头,安德烈摆出一副极其嫌弃的样子,看着那人像是受到了几十倍打击一样,这才笑出了声。

 

“史蒂夫长官找我有什么事吗?”

 

挑了挑眉头,安德烈靠在门上,看着他的长官咳嗽一声后从身后拿出了一张盖了皇冠印章的纸。太阳穴突然猛的跳了几下,他伸手揉了揉,心里没由来的发慌,这不是什么好事,安德烈想到,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咳,上面说是让你带一支兵去当诱饵,掩护他们撤离。”

 

史蒂夫刚说完,面前的门就“啪”的一声关上了,声音大的震的墙上的灰落到了地上。

 

这TM不就是让他带着一支军队当敢死队,去送死吗!?好一群贵族军队啊,为了自己的性命,就能让我们这些雇佣兵去送死,这主意想的真TM的好。安德烈咬着牙,狠狠地想着。

 

“安德烈?小老虎?……小老虎,小老虎啊,这可是从上面传达下的命令啊,咱们好歹也给个回应吧,不然到时候怪罪下来,咱们就都……”史蒂夫没把话说完,他知道如果违抗上面的命令会有什么样的下场,他也相信安德烈也知道后果。他静静地站在门外等了一会,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后安德烈又把门打开了。

 

“接受任务可以,但是我有个要求。”

 

翠绿色的眼睛对上了深蓝色的眼睛,史蒂夫挑了挑眉头,嘴角裂开一道弧度。

 

“当然,当然,你当然可以提要求。什么要求都可以,下面让我听听你的要求吧。”

 

“恢复卡斯特他该有的荣誉。”

 

“什、什么?!”史蒂夫罕见的皱起了眉头。

 

“我是说,恢复卡斯特队长在上次战争中他本应获得的荣誉和称号,你是知道的,如果没有他,那场战争我们根本不可能打赢的!他不仅仅是一名雇佣兵队长,他还是一名英雄!所以,如果你不恢复他该有的荣誉,我是不会接受这个任务的,你是知道的,自从他离开后,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根本TM就不怕死。”安德烈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翠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

 

“OK,OK,我会去跟他们说的。”史蒂夫笑呵呵的,可是那双微微眯起的蓝色眼睛里却丝毫没有笑意,他朝安德烈伸出了那双满是茧子的手,“我会让他们恢复卡斯特的荣誉,这样总行了吧,嗯?小老虎,这样你就可以乖乖接受这个任务了吧。So,deal?”

 

安德烈冷哼了一声,握住了史蒂夫伸过来的手。

 

“Deal。”

 

 

 

当他收拾收拾第二天到达军营的时候,身穿绿色军装的二三十个军人已经站到门口等他了。年轻的人一双双各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的神情,一个个看起来特别稚嫩的样子;年长的上过战场的人眼里有着不屑与厌恶,他们应该是知道自己将要去的地方是什么样的。这是一群新老兵混合的军队,新兵们没上过战场,他们甚至不知道前方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东西等待着他们,就已经满腔热血的,想要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了。多么天真啊,安德烈一一扫过他们的脸,试图将他们每一个人的面孔都深刻在脑海之中,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们即将前往的是“人间地狱”。

 

“我叫”“安德烈·哈里斯,最优秀的雇佣兵之一,在军队被人叫做‘小老虎’,表面看起来凶巴巴的其实是个温柔的过分的家伙,最讨厌别人说自己矮……哦呀不要用那个眼神看我啦,我错了我错了。”

 

灰色头发的人俏皮的眨了眨眼睛,在安德烈带着强烈杀意的注视下从队伍后方走了出来。

 

“乔纳,你在这做什么?”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卡斯特队长可是让我好好的看着你的。”乔纳凑到安德烈身边,用胳膊顶了顶他,力道不敢太大,生怕旁边的人给他一个过肩摔。“这件事你怎么看?”他又小声对安德烈嘀咕道,说实话当他看到任务内容后差点撕了那张纸,要不是以前的队长让他看好安德烈,他早就收拾东西逃跑了。

 

“还能怎么看,也就那样。”安德烈也小声回应道:“别打岔,快下去,我还要带这群人呢!”

 

乔纳耸了耸肩,退回了队伍里。

 

“我是安德烈,安德烈·哈里斯,叫我安德烈就好。我和你们有一点不一样,我是雇佣兵,拿钱办事,而你们则是正规军队的军人,当然既然上面把你们交给我,那你们就是我的人了,我很严格,我让你们做什么你们就要做什么,不让你们做的事情最好连碰都不要碰,不然后果很严重。

 

“你们有些是新兵,没有接触过战场,所以明天将是你们第一次接触战场,接触死亡。我提前跟你们说好了,战争是残酷的,稍有不慎你就会战死在场上,运气好的会保留全尸,运气不好的就是碎了一地的尸块或者肉沫,到时候你们的亲人连你们的尸骨都见不到。我们队三十多个人,上面给我们队取了个好听的,叫‘Revolution’的队名,下达的任务是掩护上面正规军队的撤离。是不是听着很好听,很帅气?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们都听好了,我们的任务就是做诱饵,去吸引敌军的火力,用我们的性命去换他们的性命,我们就TM是敢死队。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残酷,甚至打消了你过去羡慕向往的生活,可是现实就是这样的。上面的贵族贪婪腐败,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性命将无关紧要的人拉出去送死,可以为了自己的财富去陷害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可以为了自己的安全出卖一个国家的机密……

 

“我知道这里面也有上过战场的老兵,你们知道他们的诡计,却依然站到了这里,为了自己的亲人或国家,你们义无反顾,哪怕知道前方的终点是地狱。我很佩服你们,也很尊敬你们,希望接下来这几天你们能好好听我指挥,让我们一起活着回来,一起回到自己的家乡。

 

“现在,队里有没有害怕了的家伙?有的话上前一步,我会跟他们说让你下来,回到自己的家乡去。”

 

安德烈说完,下面的人群开始躁动起来,可是却一个都没有站出来的,这些军人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哪怕等待着他们是死亡,他们也无所畏惧。

 

“好,既然没有站出来的,那就回去,给父母给兄弟姐妹给爱人写一封信,写一封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的信。然后我们今晚上吃的好一点,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有才艺的也可以搞一搞,注意不要闹得太欢快,我们还要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战争呢。”

 

“会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安德烈突然安静下来,喃喃道,随后他又清了清嗓子。

 

“现在,解散!”

 

他想着肯定会有人瞧不起他,冷眼相待,甚至不听从他的命令。但是他却没想到这群人的适应能力那么好,等到晚上晚饭了,新兵和老兵一个个的开始问他问题,还都是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安德烈队长,你多大了啊?”“安德烈队长,你脸上的那道伤疤怎么来的啊?”“安德烈队长,刚刚乔纳说的卡斯特和你什么关系啊?”……奇怪的问题一个接一个的问着,安德烈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因为安德烈禁止喝酒,所以他们只能大口的吃肉,以肉代酒。地上的篝火烧的通红,他们这些人围着篝火坐成了一个圆圈,跳动的火焰映红了他们的脸颊,刷了酱料的肉烤的直冒油光,在片刻的安静下可以听到油烤的“啪啪”的声音。

 

“我刚刚过完21岁的生日。嗯,剩下的两个就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了。”

 

“我和卡斯特在雇佣兵工会里相遇的。那年我19岁,嚣张倔强的很,和自家老爷子吵了一家后离开了家。当时冷的要死,外面刮风下雪,冻的我的眉毛上都沾满了雪花,没地方去的我总得要艰难的养活自己,我就想到了当一名雇佣兵,拿钱办事,在我看来是一个挣钱比较快的行业。我秉着试一试的念头去了工会,并在那边遇到了打扮的像是贵族孩子的卡斯特。

 

“我穿着一身充满补丁的旧衣服,他穿的整整齐齐就像贵族的小少爷一样,他幽默风趣,和我完全不搭的样子,可是就这样,谁能想到我们两个是当时最为默契的同伴呢。因为有他,我可以放心的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他,我将冰冷的匕首面朝敌人,却可以将自己柔软的腹部暴露给他,我们是雇佣兵,是一同舔舐着伤口的人。

 

“这道伤痕是为了救他留下的。我们当时被雇佣去保护一个贵族,他惹上了黑道组织,我们去当他的保镖。那天下着雨,我们跟着他从拍卖会上离开,穿着黑色衣服手持枪的人就从路口上冲了出来,我和卡斯特反击,枪声响起,冰冷的刀刃划过他们的脖颈处,鲜血混着雨落到地上,淅淅零零的从鲜红色变成了淡红色。正当他以为全部解决完了之后,有个人拖着他残缺的身体冲了过来,我听到自己在叫他的名字,然后没有思考的,我冲了上去,将卡斯特护在了身后,与疼痛感一起传来的是枪声,卡斯特一只手举着枪,对着那个人,枪口正缓缓冒着硝烟,他的另一只手搂住了我的身子,随后紧紧的抱住了我,像是要将血肉融在一起一样。

 

“我们如同干柴烈火。我们互相吸引着对方,从肉体上,从灵魂上,从那一刻我知道了,他是我命中注定的、去相爱的那一个人。正当我们准备离开时,上面的人雇佣了我们这些雇佣兵去参加战争,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听从命令,去战场,去那‘人间地狱’。

 

“在我都快要崩溃的时候,是他紧紧地抱着我,在我耳边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们都会好好的’……可是他终究还是离开了我。他……为了给我们拖时间撤离,自愿做了诱饵,我知道他肯定不愿意让我也一起留下做诱饵的,于是我偷偷的趁他不注意留下了。说到底也是我的问题,如果不是我他也不会死。

 

“是我的自大害死了他。我在战场上发呆了,看着满地的鲜血和零碎的尸块,我的胃里开始感到恶心,没有注意到敌人的枪支已经瞄准了我的太阳穴。他看到了,狂吼着我的名字扑向了我,子弹打入肉体的声音不断回响在我的耳边,鲜血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看着他伸手将怀中的怀表递给了我,随后他的身体逐渐变得冰冷起来,而我……我被人带走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炮火轰炸,一点灰都不剩。

 

“我欠了他一条命。”

 

“……还闹呢!快吃!吃完了赶紧去休息,一群没大没小的,明天还要上战场呢!”

 

安德烈轰散了还在叽叽喳喳的人,瞪着一双翠绿色的眼睛看着他们离开,随后拿出了脖子上挂着的怀表,弯了弯嘴角,罕见的温柔的笑了起来,连带眼睛里都带上了温柔的色彩。

 

“我们都会好好的,不是吗。”


TBC

目录:

大纲

世界观&人设

Chapter2.陨落于星辰

评论
热度(5)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