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欲沐】请问你掉的是这只小沐木吗?

*我这个人,正直可爱很老实,绝对不会给你上钻头的 @烛影中胤

*我错了原谅我【土下座】

*是短文短文短文,糖糖糖,可能会有别的cp的微量描写也可能直接就没有了

*以上OK?




“为为,抱抱!”


“好好好,抱抱。”


欲为蹲下身,将面前这个小小的孩子抱了起来。他一只手托着小孩,另一只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


叹了口气,欲为抬头看了看悬挂在墙上的表,快十二点整了,该到了吃饭的时间。他又低头看了看怀里安分乖巧的孩子,眼里全是无奈。


“沐木,饿了吗?”


棕发孩子抬起头来,眨了眨圆鼓鼓的眼睛,弯起了嘴角,他伸出有些胖嘟嘟的小手,努力蹬着欲为抱着他的手伸手拍了拍他的头。


“为为,拍头,长不高。”


“你从哪儿听来的啊?”有些哭笑不得,欲为低头看着这个又快哭出来的孩子,轻声说道:“那我不拍你的头了行吧。”小沐木这才笑了出来,弯起的嘴角像一只小狐狸一样。


变成小孩子都不老实,欲为伸手点了点沐木的鼻尖,然后俯身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快去吃饭吧。”说着,又重新他走向餐桌。


上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他半哄半骗的让沐木午睡了。睡着的沐木很安静,欲为看着他安静的睡颜,没忍住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轻轻躺在他身边,将他抱在怀里。


“午安,我的沐木。”


——END——


后续:


欲为:你知道你变小后特别可爱吗?


沐木:狗贼我装的,你信不信?


欲为(拉着沐木往卧室走):你喊谁狗贼呢?!


沐木:我错了darling

———TRUE END———

大概还会有个第二篇,不过不是沐木变小了www

听说很多人都开学了【揉揉揉揉】辛苦你们了,不过我早就开学了(இдஇ`)

评论(11)
热度(108)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