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欲沐】谁是卧底

*700fo点文!!! @烛影中胤 接好

*有些地方是私设!!!有问题请指出,我马上去改!

*大概是类似于线下活动后他们去ktv玩的样子,涉及微量伪白a瓜

*文笔不好勿嫌(●・◡・●)ノ♥不要上升正主,不然我家丑爷头给你锤烂( '-' )ノ)`-' )

*以上OK?





嘈杂的ktv房间里,在晃眼的灯光下,他看到那人弯了弯嘴角,轻声笑了一下。他什么也听不到了,只能听到那有些软软的声音,就像是一片羽毛轻轻在他耳边划过,痒痒的。


“欲为,我喜欢你。”


……


事情起源于D5官方举办的线下活动。


在第二天下午没有事情可做的的时候,人皇组那边的老白拉着甜瓜沐木,找到他和虚伪说是一起去ktv唱歌。闲来无事,而且对面还有喜欢的人,欲为咳嗽一声掩饰自己莫名的兴奋,站在了沐木身边。


“欲为狗贼,手给你牵呀。”


沐木打趣道,还伸手放在欲为眼前,弯了弯眼角,语气里透露着笑意。欲为脚下步伐一顿,趁着沐木没收回手,快速握住了他白皙的手,说道:“好啊,手给我牵。”沐木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但是脸上却挂满了红晕,耳垂也红红的。


前面几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集体快步向前走着,把他和沐木甩在身后。两人对视一眼,都同时无奈的笑了笑,默契分开双手朝前面的一群人跑去。


“你向欲为告白了吗?”


赶上来后老白拉着沐木跑到另一边,看着两个屠皇在前面边走边聊着。“还没呢,这不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嘛。”沐木扯了扯嘴角,看着欲为的眼神有些无奈说到:“我怕的是这只是一场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戏。再说了,你和虚伪呢?你们不也是最近事情很多吗?”


“你猜啊,给你个提示。”老白笑眯眯的,他一只手伸手拦着沐木,另一只手向前指了指甜瓜,说到:“孩子。”指了指自己说到:“孩子他妈。”又指了指前面虚伪说到:“孩子他爸。这样你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了吧。”前面的虚伪像是感觉到什么,回头看了他们一眼,正正好和一直看着他的老白对上了眼。他朝老白笑了笑,老白咳嗽一声,转头拉着沐木往前走,不去看他。


老白你通红的脸暴露了你,沐木想着,却没有揭穿他,只是任由老白拉着他朝ktv走去。


每个人或多或少唱了几句,然后就没有了心情继续唱下去。老白从前台那里拿来了纸和笔,说是要玩谁是卧底。歌随意的放着,他坐在欲为旁边,看欲为要玩,他也跟着点了点头,示意自己要玩。


“那我当出题人啊。”老白说到,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一笔一划的写着什么,然后将写好的纸叠的小小的,再交给他们。沐木打开纸条,白底纸上用黑色的笔写了两个大字——欲为,他又合上纸条,有些幽怨的抬头看着另一边的老白,心里想着他是不是在演自己。


“哎白哥哥你再写两张啊。”甜瓜突然说到,伸手在手机上飞快的打着字。“爱丽找不到地方了,刚刚管管说他带着爱丽到了,正在找房间。”老白听后立刻动手又写了两张,写完刚刚好房间门开了,两个人走了进来。


“你们竟然先走了!也不叫着我!”瓦不管进来就大声说到,语气里有些不满。跟在他身后的人什么没说,绕过他前面的瓦不管坐在了甜瓜边上。“爱丽爱丽,给你。”甜瓜伸手从桌子上的两张纸条里跳了一个递给Alex,Alex挑了挑眉伸手接过甜瓜递给他的纸条。


“好了一共是一张空白,一个卧底。规则我不用说了吧,卧底能藏到最后淘汰掉其他人,就是他赢;反之,如果他被人提前找到,就是他输。”“爱丽爱丽你的是什么啊?”


老白刚刚说完,甜瓜就凑近了Alex询问着他纸条的内容,老白扯了扯嘴角,“甜瓜!不可以相互看纸条的内容,这算犯规啊!你是魔人吗你!”


“没事,给他看。”Alex将纸条展开给甜瓜看,坐在甜瓜另一边的瓦不管趁机也想看Alex纸条上的内容,被Alex瞪回去了,表面乖乖坐在沙发上等到游戏的开始,心里却是一个劲的戳着这对狗男男。


“爱丽和我一样呀。”甜瓜小声说到,抬头看着他,弯了弯嘴角,Alex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伸手把他抱在怀里。


“那就开始吧,虚伪先生你先说!”实在看不下去这对秀恩爱的了,老白对坐在那边喝着旺仔牛奶的虚伪说到:“虚伪先生说的范围尽量大一些,这样才有意思。”


虚伪笑了几声,伸手拿起罐装的旺仔牛奶又放下,说到:“二娃。”然后除了其余两个知道的屠皇,其余人全是一脸懵逼。我还象拔蚌呢我,欲为面无表情的吐槽到,然后说:“游戏鬼才。”


“什么鬼啊!?二娃!?”瓦不管从愣神中缓过来,眼角微微抽了抽,他沉默了一会说到:“emmmm会打游戏?”


“很厉害。”Alex伸手揉了揉甜瓜的头发,看着甜瓜绞尽脑汁的想了半天,最后吐出“两个字”。“喜欢家暴。”沐木想了一会说到,他已经知道自己是卧底了,不过说家暴的话,谁又能知道他说的是谁呢。


“好了第一轮投谁出局?”老白问到,看着几个人争执了一下,然后除了瓦不管投的甜瓜之外,所有人投的都是瓦不管自己。“好了,瓦不管先生出局,请把纸条给我。”老白偷笑着,看着瓦不管递给自己的纸条,上面什么也没有,是一张空白。


“我 ri ni ge ge你们这群狗男男都欺负我一个!”瓦不管气呼呼的坐在老白身边,出局的人不能再参与游戏,他就和老白一起当一个主持人了。


“是个主播。”虚伪抬头看了一眼老白,伸手对着他,轻笑一声说到:“欧的白先生,如果我赢了会有奖励吗?”“奖励个鬼啊!你加油获胜啊!”老白撇了他一眼,伸手轻轻拍掉了他的手,随后又轻咳一声走到虚伪边上亲了他一口,虚伪傻fufu的笑了。


“和第五人格有关。”欲为看了老白虚伪他们一眼,被秀了一脸之后索性不去看他们,转头看着身边的沐木。沐木被他盯久了,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说到:“我是他娇妻。”


包间里突然沉默,只能听到点歌机放的歌曲的声音,老白憋着笑,瓦不管就直接过分的笑出了声。后面的甜瓜和Alex也不用继续说了,和虚伪一起纷纷指着沐木。沐木看了一圈,发现欲为嘴角挂着无奈的笑,他扯了扯嘴角,问到:“等会,我是不是直接出局了?”


“对啊。”老白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花,然后坐在虚伪身边,笑倒在虚伪的肩上,“除了瓦不管是空白,你是欲为,其他人都是虚伪。你是魔人吗沐木,直接把自己买了可还行。”


“不来了不来了,人全了咱们就唱歌吧。”老白将笔和纸放在台子上,然后拿起话筒塞到瓦不管手里,“让瓦不管先生为我们唱首歌吧。”瓦不管略微嫌弃手上的话筒,但还是走到了点歌机边上找歌。


趁着这个时候,欲为拉着沐木做到另一边的沙发上,轻声在他耳边说到:“我喜欢你沐木。不是游戏里那种绑定cp,是现实中的,真正的喜欢你,所以不要做我娇妻了,做我老婆吧。”


“滚呐你,魔人。”沐木红了脸,但是却没有抽开欲为握着他的手。


“我要做上面那个。”


“想多了,不可能的。”


“哦……”沐木撇了撇嘴角,然后反握住欲为的双手,弯了弯眼角,轻轻吻上欲为。


“两情相悦啊。”


“欲为,我喜欢你。”

————TBC————
谢谢你看到这里呀(●・◡・●)ノ♥

不说了我去玩游戏了

博君一笑,喜欢就好www

评论(11)
热度(402)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