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温馨三十题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第一篇A瓜的文,之前一直在吃粮,性格会有差异,请勿上升真人!!!

*有些地方是私设!!!因为确实不知道了QwQ

*最近写文短小,大概都是段子

*甜段子,我因不会写刀子被甜饼关了起来

*以上OK?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树枝上的蝉叫着,正午的热浪争先恐后的涌入屋子里,热的让人流的满头大汗。

他霸占着家里唯一一把扇子,躺在沙发上给自己扇风。比他矮一点的男生正翻着冰箱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解热的东西。今天早晨开始他们这栋小区就停电了,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就连风扇也不工作了。甜瓜感叹一声,然后从冰箱里翻出了一罐可乐,因为之前就冻好了所以即使冰箱也没有电了,它依然很凉爽。

甜瓜把可乐贴在头上试图给自己降降温,又想起来沙发的另一个人后将可乐放在了桌子上。“爱丽,我找到一罐之前冰好的可乐!”求夸奖似的,甜瓜招呼着Alex过来。

Alex过来看了一眼,挑了挑眉。“你呢?”他低头看了一眼唯一一罐冰镇可乐,说实在他不是很喜欢喝这种碳酸饮料,而且甜瓜……Alex又抬起头来看着那个说着让自己喝,但是眼神不断的偷瞄着可乐的人,弯了弯嘴角,伸手将可乐又塞回那人手里。

“你喝就行,我不用。”少年看了他一眼,伸手握着扇子给他扇了几下。

“啊?爱丽你不喝吗?”舒服的眯起了眼睛,甜瓜想了一下开始摸索着桌子下面的东西,然后他找出了两根吸管。

晃着手里的吸管,甜瓜将可乐打开一个口子,自己放进一根喜欢狠狠地吸了一口,然后又咬着自己的吸管把另一根递给Alex,模糊的说道:“爱丽你看这样就能一起喝了。”

Alex接过吸管也低头喝了一口,正好和甜瓜轻撞在了一起,他抬头看着甜瓜,轻笑一声,对面那人忽然就红了脸,低头不去看他。

这东西也挺好喝的,Alex想着,如果是甜瓜味的就更好了。



2、睡着的猫和他

他看着那只黄色的奶猫眨了眨眼睛,对面那只小奶猫也跟着眨了眨眼睛。他伸手揉了揉猫咪,给它顺了顺毛,猫咪舒服的“喵呜”了一声,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这只猫是对门邻居暂时寄养在这里的,因为全家人要去旅游,没有人照看出生不久的猫咪而着急时,甜瓜正巧看到了它觉得可爱,便和邻居说可以帮忙照看,邻居心生欢喜把猫咪给他之后匆匆离开了。甜瓜怀里抱着那只奶猫,看着跑出很远的车,扯了扯嘴角,伸手揉了揉猫咪的小脑袋,笑到:“小家伙跟着你甜瓜哥哥混啊,保你每天吃到小鱼干。”

当Alex回家时就看到一猫一人对视着,他挑了挑眉。“你干嘛呢?”用脚背轻轻踢了踢趴在地下的那人,Alex伸手将人扯到怀里,不由分说就亲了上去,也不管甜瓜回不回答自己。笑话,看到自己爱人做出那种可爱的动作,是个人都会人都会忍不住好么,Alex狠狠地吻着,直到甜瓜拍打着他才放开。

“没看到我在逗猫嘛。”甜瓜撇了撇嘴角,“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欲求不满,闲下来就知道欺负我,你个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狗爱丽。”“你说什么嗯?信不信我就在这里干你。”Alex听到某个熟悉的称呼,露出了腹黑的笑,像是吓唬吓唬甜瓜一样,他慢慢朝甜瓜走去。

“不了不了,爱丽你快去直播吧!”甜瓜疯狂的摆手摇头,上次爱丽这么说他就三天下不了床,他可不想在尝试一下那种感觉了,太遭了。“我继续去照看那只小猫。”

“哦,那我去了。”Alex点了点头朝屋子里走去,关门前看到的最后一眼是甜瓜抱着猫咪坐在沙发上玩的一幕。

排位打了三把,他就忍不住了,连忙下播后打开门,客厅里空空的唯有他和甜瓜的卧室里亮着灯。开门是甜瓜和猫咪一起躺在床上睡觉的样子。太累了啊,Alex想着,放慢了脚步坐在他的边上,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甜瓜蜷缩着身子睡觉的样子像极了一旁的猫咪,Alex轻笑一声,伸手关上了灯。

晚安我的猫咪先生。



3、迟到半个小时

今天甜瓜先生的直播迟了半个小时,今天爱丽的直播也迟了半个小时。两家粉丝早早地就蹲在了直播间,结果硬生生等了半个小时,如果说Alex经常咕直播还好,但是那个守时的甜瓜先生竟然迟了半个小时,这就有点不正常了。

更何况,甜瓜开直播的时候神情有些不自然,粉丝们一下就看出来了,各种询问是不是生病了。“嗯我没生病,真的。”甜瓜哭笑不得的朝自家粉丝解释着。

【那瓜瓜怎么迟到了半个小时啊?】

【对啊,之前田川先生你可一直很准时呢】

【刚刚从隔壁回来,爱丽也迟到了半个小时】

【……爱丽直播不是经常迟到吗?难道我记错了???】

“咳我就有事出去了一下,你们不要瞎猜啊。”甜瓜无奈的笑了笑,然后伸手握住鼠标朝屏幕上那个小小的图标移动。

【瓜瓜今天心情和状态都很好呀,不愧是国服第一自瞄手电筒!】

【倒车稳的雅痞啊田川先生!!!】

【瓜瓜心情很好嘛?】

他起身活动了一下身子,长时间坐着虽然让他有点不舒服,但是心里却按捺不住兴奋。他弯了弯嘴角,回答道:“对啊,心情挺好的。”甜瓜伸出手,在左手无名指上有一个闪闪的戒指,他拿出手机来拍了张照,一边哼着歌一边发到朋友圈里,没过一会便听到各种提示音。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有一个人艾特他了,是Alex。甜瓜点进去看了看,是和他一模一样的戒指,还附赠了一句话“瓜娃子我的,你们不准动他。”特别符合那人的性格,他扑哧一下笑出了声,然后点赞转发了。

伸出手仔细看了看戒指,指环内刻着Alex。他满意的点了点头,咕了半个小时拿去刻名字,出来后的成果还是可以的嘛。

————TBC————

七夕快乐!(っ╹◡╹)ノ❀

这里青行灯amber,叫我青行就好。默默吃A瓜的粮好久了,终于自己动笔了23333333

性格什么的我是真的把握不好QwQ有些地方还写炸了QwQ不过博君一笑,你能喜欢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ノ♥

评论(17)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