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同居三十题③

*就单纯写个甜饼谢谢,糖HE

*因为是段子,所以你们懂得 短小

*以上OK?



十一、替对方挑衣服(原皮组)

“你挑的衣服是什么鬼?!”

伴随着一声怒吼,黑发男人的脸上多了件衣服,杰克拿下糊了自己一脸的衣服仔细看了看,哦,是他给奈布买的黑白女仆装。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弯了弯嘴角,杰克像是不知道奈布在说什么一样,语气里有一点点无辜。“问题可大了!!!”相处这么久,奈布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涨红了脸,他耳垂也染上了些许红色。

“我怎么可能穿着这样的衣服去参加游戏!?”

“那我换一件给你好了。”杰克轻声笑着,将手上那件黑白色女仆装收了起来。

“这还差不多。”奈布哼了一声,转身离开。

然后第二天,奈布看着手中杰克给他的洛丽塔风格的洋裙,沉默了。



十二、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金纹弹簧)

“杰克杰克,我想买胡子先生!”

一双闪亮亮的眼睛带着期待看着他,杰克转头看了看笼子里的那只猫咪,胖胖的还有点丑,真不知道为什么奈布会喜欢这种东西。

“杰克先生,求你啦。”撒娇总该可以吧,奈布扯了扯嘴角装出一副可爱的模样,看着杰克。杰克哼了一声,最终还是败在奈布的卖萌下,掏钱买下了那只名为胡子先生的猫咪。

“杰克先生你不喜欢宠物吗?”抱着胡子先生,奈布转头看着身边穿着燕尾服的人,眨了眨蓝色的眸子,说到:“宠物很可爱的啊。”

杰克低头看了他一眼,轻笑一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直到奈布不满的拍掉他的手这才放开。

“我早就养了啊,不过不是宠物。”杰克看着奈布,弯起了嘴角,“你就是我想要养一辈子的,比宠物还重要的爱人啊。”



十三、一方卧病在床(白刺组)

他今天没参加游戏。杰克一个雾刃打在冒险家的身上时,还在想着那个红色的身影。没了继续玩下去的欲望,杰克利索的将四个求生者淘汰,然后趁着求生者去参加游戏时,溜进了求生者的宿舍。

他找到了奈布的房间,轻轻打开了门,那个人正躺在床上,脸上还有不自然的潮红。

是生病了吗。杰克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出意外的滚烫,他皱了皱眉,将毛巾沾湿放在他的额头上。

“你要快点好起来啊,不过。”他轻轻说道,又伸手握住了奈布的手,十指相扣。“你也是,不知道照顾自己。”

低低头,杰克轻轻吻在他的额头。

“快点好起来吧小奈布,不然我会担心的。”

第二天,奈布揉了揉眼睛,起床后发现身边躺着杰克,看着他眼底的黑色眼圈,奈布在心里悄悄的说了句笨蛋,但是脸上却染上了红晕。



十四、午睡(理发师忧郁蓝)

他又打了个哈欠,伸手揉了揉眼睛,一个没注意还炸了机。

杰克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轻轻叹了口气,伸手将他抱在怀里。“困了吗?”他轻声问到,看着奈布努力睁着眼睛的样子有些想笑。

“困了的话就去睡觉吧。”杰克抱着他随意找了个椅子坐下,奈布唔了一声,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然后听着那人的心跳声呼吸逐渐平缓。

“午安,奈布。”杰克抱着他,没有去找其他求生者,连电闸开了也没有去管,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奈布的睡颜,低头轻轻的吻上了他的额头。

午安祝好梦,我的小先生。



十五、帮对方吹头发(绯鹗感染)

他甩了甩头发,丝毫不在乎发梢的水滴。

“奈布,过来一下。”杰克朝奈布挥了挥手,另一只手上拿着吹风机。“你看看你,也不知道吹一下头发,就这么湿漉漉的对身体可不好。”

“好啊,那你给我吹头发。”

弯了弯嘴角,奈布眯起眼睛看着他,然后背过身子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任由那个人手指穿过自己的发梢,轻柔的抚摸着。

“舒服吗?”杰克轻笑一声,问到。

奈布嗯嗯了几声,算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那我以后只给你吹头发。”杰克收起吹风机,转头轻轻的亲吻上了他的唇,然后眨了眨眼睛,弯起了嘴角。

————TBC————
前篇请戳主页www我手机不会做链接(;д;)

喜欢就好呀www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