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同居三十题②

*就单纯写个甜饼谢谢,糖HE

*因为是段子,所以你们懂得 短小

*以上OK?



六、大扫除(绿纹匿踪)

他抬了抬胳膊,将手上的一块湿抹布递给了窗户台上的那个人,看着那个绿色的人影说到:“奈布小心一点。”

“好歹我也是上过战场的人,这点高度是难不倒我的。”奈布说着,对着自己擦干净的玻璃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刚刚想跳下来,就感到一种失重感,整个人向后仰去。

下意识闭上了眼睛,却没有感到疼痛感,反而是跌入一个有些温暖的怀抱里。他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抬头看着眼前的人,脸颊微微涨红。

“还好吗?”杰克低头仔细看着奈布,看着他耳根通红的别过头去,轻笑一声,亲了亲他的额头,说到:“下次小心点。”

“不过下次我可就不放心你去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了,交给我吧。”


七、过去与未来(旧装组ps杰克是私设旧装)

“你确定你想知道我过去的事情?”

一双钴蓝色的眸子里宛如一滩死水一样,奈布又往低拉了拉兜帽,想遮住自己,但是却被对面的人握住了手。

兜帽被人轻轻掀开,突如其来的光让他下意识眯了眯眼睛,随后一双冰冷的手覆盖住了他的眼睛,有些舒服的唔了一声。头上传来一声轻笑,他浑身一颤,立刻把那人的手拍掉了。

“只要是你的事情,我都想知道。”杰克丝毫不在意被拍红的手背,而是慢慢的收回手来,又轻轻的握住了奈布的双手,他感受到那人僵硬了一下,却没有再次抽开手。

“不过,不知道你过去的事情也无所谓,你愿意把你的未来交给我吗?”他这么问到,过来好久才听到那人小声的回答。

“好。”


八、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雾鹗寄生)

“你看看你那是什么习惯,像只狼崽一样。”

他扯了扯嘴角,将对方的衣服从柜子里扯了出来甩在他的脸上然后嗤笑道:“那你看看你穿衣服是什么品味,活脱脱一只鸡毛掸子。而且那是我的设定好吗,是凶猛无比的狼,不是什么狼崽子!”

杰克拿着他的衣服,冷哼一声,“我能怎么办,还不是官方给我的衣服,如果这一身不是和你相配的话,我才不会穿这种衣服好吗。”

“什么?!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听清楚。”奈布吓的装饰用的耳朵掉了下去,他刚刚想拿起来,就被杰克横抱了起来,扔到床上。

“我是为了和你凑情侣装,才去接受穿那一身的,你明白了吗我的爱人。”


九、相隔两地的电话(冷面老兵)

“喂,杰克?”听到对面自家爱人的声音,杰克放下了手中正在写字的笔,皱了皱眉头,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想他的爱人奈布萨贝达天不怕地不怕,之前叫他给自己打电话也不打,结果现在突然给自己打了电话,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最好别让他知道是有人欺负了他,杰克这么想着,眉头皱的更紧了。

“没什么,就是突然很想你。”

心里炸开了花,杰克整个人愣在了那里,等到奈布叫了他好几声才缓过神来。

“我也很想你。”杰克对着电话那一段的人说道:“所以我准备去找你了。”

“掉头,去求生者的航道上,去接你们的船长夫人了!”


十、早安吻(白刺组)

“我们每天早晨一个早安吻,中午一个午安吻,晚上一个晚安吻,你还问我们?”

杰克看着眼前的女生,摇了摇头,无奈的说到,然后又拦过一边的奈布,当着她的面亲了一下。

“你看就像这样。”他刚刚亲完,奈布就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你这个披着君子皮的老流氓,还晚安吻有时候这个人直接上垒了,还晚安吻。”

“但你不讨厌不是吗?”杰克微笑着说道,不出意外的看到那个人脸红了起来。

“所以,你知道我们有多恩爱了吧,作者先生。”

————TBC————

最后出场客串人物是我,就是单纯的对话啦www
如果发现我有错请指出www
第一篇我还没做链接,要等我用电脑啦www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