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同居三十题①

*就单纯写个甜饼谢谢,糖HE

*因为是段子,所以你们懂得 短小

*以上OK?

一、相拥入睡(原皮组)


打了个哈欠,他伸手揉了揉眼睛,棕色的头发有些乖巧的贴在耳边。


“怎么,困了?”黑发红瞳的男人推门而入,手上端着一杯水,他伸手递给坐在床上的人,说道:“困的话就睡觉吧,小奈布。”语毕又想伸手揉揉他的头发时,却被拍开了。


“说了多少次了不准揉。”奈布撇了他一眼,把空水杯放在了床头的柜子上,一把扯过对方的衣领向后倒去。


“你也不准熬夜,快给我睡觉!”


“是是是,遵命。”杰克轻笑一声,伸手抱住了奈布,顺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小先生。”




二、一同外出购物(白刺组)


“我要买这个!”挑了挑眉,奈布转头看着身边的白发男子,一双钴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狡黠。


“你确定要买?”眨了眨眼睛,杰克看着奈布指向的东西,眼里充满了无奈,“到时候用在你身上我可不管啊。”


听到杰克这么说,奈布愣了一下后涨红了脸,把东西快速的扔进了购物车里,说道:“要你管啊!快走啦你不是还有要买的东西吗!”


“没有啊。”


“没有?”奈布停下脚步,转头看着在他身边笑的温柔的人,有些吃惊。


“因为我早已经买到了无价之宝。”他轻笑一声,将奈布拉入他的怀抱,“你说是吧,奈布。”




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理发师忧郁蓝)


“我诅咒你!我诅咒你啊!”


看着眼前巨大荧幕上的女鬼,他眨了眨眼睛,轻微的皱了皱眉头。


“小奈布可是怕了?”坐在身边的人轻笑一声,伸手握住了奈布有些冰凉的手。奈布看了他一眼后又转头看向屏幕,“怎么可能,都是上过战场的人,这种东西见到的还不多吗。”


“只是音效太好了,耳朵有点疼而已。”


语毕,轻轻握着他的手松开了,奈布有些失落的低了低头,却又忽然感受到耳边一阵凉意,一双修长的手轻轻捂住了他的双耳。


“这样就没事了。”抬头是那人带着笑意看向自己,奈布轻咳一下,转头继续看电影,心里却在庆幸电影院里很黑,不然杰克就能看到自己通红的脸了。




四、一方的起床气(玫瑰爵明焰红)


“奈布,起来了。”“走开!”


堪堪躲过飞向自己的枕头,杰克看着躺在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又使劲往被子里缩了缩。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将地上的枕头捡了起来。


“奈布,起床了。”“走开!别打扰我睡觉!”


似乎是有人打扰了他的美梦,奈布闭着眼睛皱了皱眉,伸手在床上摸索着什么,然后又一个枕头朝杰克飞去,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这个枕头正正好好砸到了杰克的脸上,然后顺势掉落在地上,杰克低着头,没有说话,低声轻笑了几声后,俯身亲吻奈布,奈布皱了皱眉头,慢慢睁开了眼睛。


“早安,我亲爱的‘睡美人’先生。”




五、做饭(金纹弹簧组)


他看了一眼眼前一边笑着一边饶头的人,又看了一眼在厨房里那一个崭新的,现在却变得破破烂烂的锅,扯了扯嘴角。


“我亲爱的奈布萨贝达先生,这已经是你第五次炸了和它一个类型的锅了。”指了指这个锅,杰克有些惋惜的说道,毕竟这是个新锅,而它出现在厨房里就已经代表——它凉了。


“战场上没有饭。”奈布垂下眼睑说道:“时间太紧张了,我们是没有现成的饭的。”


“这就是你不会做饭的理由吗?”面对杰克的质问,奈布低了低头,不说话了。确实,不会做饭是他的问题,如果不是他的话……


“不过……”杰克叹了口气,将这位小先生轻轻拥入怀里,“你找了一个会做饭的男人,以后我给你做。”

————TBC————
就是想写糖谢谢(●'◡'●)ノ❤
最后欢迎你看到这里www因为我懒癌晚期 所以五题五题的发(●'◡'●)ノ❤

评论(1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