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Dust till dawn

*emmm没什么想说的就看看就好我写的不好

*很正经的杰佣吧

*以上OK?


不详的黑色鸟在头顶盘旋着,刺耳的叫声让他耳朵隐隐作痛。奈布擦了擦头上的汗,眼睛紧紧盯着机器上格式的按钮,悬在半空中的手不知道该碰哪个比较好。



心跳怦怦的跳着,迷雾环绕在他的周围。几道电弧从机器上跳出来,抽打在他的手臂上,他甩了甩胳膊感到又痛又麻。有人在他身边低笑几声,奈布看了一眼另一边的空地,撇了撇嘴角,冷哼一声。



“看我解机好玩吗?!”双手砸在密码机上,奈布咬牙切齿道,深蓝色的瞳孔中带着些许凶狠,他攥紧了双手,仿佛下一刻就能出拳砸到某个人身上。



“也许是吧。”迷雾渐渐消失,露出藏在其中的高大的人影——杰克。“不过我的小先生,这么暴躁可不好啊。”他伸出手握住向他袭来的手,然后拉着向密码机走去。



“没带失常,放心。”



奈布瞪了他一眼,有些不相信他的话。杰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身朝身后的玉米地走去。“我离远点吧,小奈布可要专心解机啊。”奈布看着他超远处走的,逐渐透明的高大人影,这才专心的看着眼前这个密码机。



队里其他三人都被他送回庄园了,偏偏留下我。他头疼的揉了揉耳朵,因为战争后遗症的原因,密码机发出的声音让他很不舒服。又一个校准出现,他完全没有了继续下去的欲望,任由电流麻痹了他的指尖。



心疼又不断地跳动了起来,他站在原地,低着头。“喂,把我绑到椅子上送我回去吧。”奈布侧了侧头看着地下的红光,朝那个隐身的人说道:“我烦了。与其在这里等半天,不如早些把我送回去。”



无奈的叹了口气,奈布感到身子一轻,被人抱了起来。躲藏在雾里的人终于显出了身影,奈布刚刚挣扎了几下,就被他按住了。



“奈布你抬头看看。”



抬头看?看什么?他迟疑了一下,抬头朝天空看去,映入眼中的是瑰丽的极光,远远的在空中像是一条绸缎,在黑暗中散发着五彩的光。那是,在战争中不曾见的,存在于他的幻想中的东西。



“你知道”“嘘嘘,我知道。”杰克打断了他的话,轻声说道:“有关奈布的一切事情我都知道。”然后他又揉了揉奈布兜帽下那棕色的头发,直到它乖巧的贴在耳边,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低下头,在奈布耳边又轻声说道:“奈布,你从今起再不会只身一人。”



“我会陪伴着你度过无数黄昏,直到黎明。”



“我会与你一起等待黄昏过去,迎来黎明。”


END

后记: @踏醉恣言 生日快乐!!虽然现在才发上来 不过昨天给你看了所以我还是准的www
写的很差,这首歌很好听结果写的是这样的【瘫】
我流强强向,不过可能也写不出来?我会尽力的www
顺便有没有人陪我一起玩第五啊(つД`)ID青行灯ambe

评论(2)
热度(21)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