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杰佣】微段子

*给攒钱买狼崽的尾桑,加油呀www @尾朽—求你复刻玫瑰手杖吧!!!

*不会写,文笔不好,语言不通。

奈布萨贝达穿梭在废墟中,靠着一面墙用手捂着口鼻,轻轻地喘着气。心跳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知道,这局的监管者就在附近。



“哦呀,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小狼崽?”



雾气不知不觉补满了他周围,高个子男人轻笑一声,躲藏在雾气中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奈布眼中带着警惕,眼中冰冷的光和脸上那纹路让他看起来无比凶恶,身边那个像眼睛一般的珠子亮的令人发指,显得有些诡异。



在几局游戏下来后,他早就已经知道这个自带雾气的监管者是谁了——杰克,那个虚假的绅士。



“小奈布总是让人有一种欲望,一种让人占有与破坏的欲望。”红色狭长的瞳孔里满是占有欲,杰克刚想伸手把他扯入怀里禁锢起来,却被奈布一个翻板,抓了一团空气。



“那你来试试啊!”



冷哼一声,奈布看起来像极了一匹狼。他伸出了中指对着杰克,弯了弯嘴角,有些嘲笑道:“小狼发起飙来,可是能治服比它强万倍的敌人。”



“你要是不怕被着只狼划伤脸,就来试试吧!”



————END————

评论(2)
热度(27)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