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1-5张是匹配的时候遇到的!看见他名字里有杰佣两个字,秒换奈布www然后在小木屋里被他打了一下之后,跑到了教堂里面给他抱www
6是鱼打挺23333333本来要截好的,结果我朋友一直在挣扎
7-8可以说是很有趣了www
9是和朋友一起玩,遇到的吃杰佣的杰克,因为我一般是辅助我朋友的(她佣兵的话我就医生,好救)然后最后这个杰克……只放了两只佣兵,事后说本来是要放我的,但是为了战绩……为了战绩……
我:微笑中带着些许疲倦,下次还是用奈布吧
占tag抱歉!如果有需要请告诉我我会删掉的【比心】

评论(10)
热度(31)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