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雷金】神使与海盗与少年

*坐等凹凸第三季开播,我来填坑&挖坑,私心all金tag



*内有双雷狮x金,神使雷:Ray



*人死不能复生啊(叹气)



*以上OK?




“参赛者雷狮,恭喜你成为这一届凹凸大赛的冠军,以及恭喜你成为新生神使。作为奖励,我们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现在,你可以说出你的愿望了。”



冷哼一声,雷狮抬头看着这群自称“神”的人,降紫色的眸子里充满了阴郁和仇恨。“你们之前说过死去的人是不能复活的,是吧。”用那柄巨大的白色锤子支撑着自己的身体,雷狮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



“那么,作为新生神使的,我的愿望是……”







“Ray!”金发少年飞快的穿梭在森林中,一边喊着要找的人的名字,一边小心翼翼的避开用来追捕野兽的陷阱,寻找着上次来时树干上留下的痕迹。似乎是没有找到,少年有些失望的低下了头,连带着那一头金色的发梢都有些黯淡一般。背后窸窣声一点点放大,少年还是失落的站在原地,丝毫没有发现危险正在朝他袭来。



一只巨型野兽一跃而起,少年这才察觉危险,猛然回头,瞳孔缩小,下意识的将自己缩成了一团,双手护在头部。就在野兽即将张开它的嘴,咬碎它的猎物时,一道闪电快速的辟落下来,狠狠地砸在它的背上。嚎叫了一声,随后野兽的身子一晃,伴随着一股烧焦的气味倒在了地上。



“这里可是很危险的,小鬼。”



来人从树上跳了下来,伸手揉乱了少年的头发,然后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看着他气鼓鼓的拍开自己的手后整理着被揉乱了的金发,那双紫色的眼睛里也像是带上了些许笑意一般。“要不是它太聒噪,我又在这里睡觉,你早就已经成为它的盘中餐了吧。”



“说过好几次啦我叫金!不要老是小鬼小鬼的叫啊!”蓝色的眼睛瞪着穿着白色长袍的Ray,名叫金的少年撇了撇嘴角,“我,我可是勇敢的登格鲁星球的勇士!这种程度的危险,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啊!”



“哦,是吗。”Ray挑了挑眉头,有些好笑的看着金。金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眼神左右忽闪,最后像是恼羞成怒一般,将一张画着简陋路线的图纸举在Ray的眼前,有些兴奋的对他说:“你看Ray!姐姐给我寄来了去凹凸星的地图,我可以去找她了!”



金还在兴奋的说着,没有注意到眼前的人神情有些不对劲。Ray沉着脸,一双紫色的眼里像是乌云密布,他感谢凹凸大赛让他和金相遇,却又同时厌恶着凹凸大赛夺去了他的生命。



“Ray,你还好吧?”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晃了几下,Ray回过神来,伸手抓紧了他的手,“你能别去吗?”Ray说着,紫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金。“这可不行啊。”金笑了,他向前一步,伸长了手臂,踮起脚尖伸手揉了揉眼前人墨蓝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我要找到姐姐,还要把你介绍给她呢!”听到这些话,Ray恍惚了一下,随后无奈的笑了笑,又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看着他一边抱怨着一边离开。



几个月之后……



“哈…呼呼…哈……”



喘着气,金一边朝后看去,一边疯狂的向前跑。自从离开那个迷宫之后,金就陷入了逃亡中,他是猎物,而身后紧追不舍的雷狮海盗团则是猎人。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一开始真的只是因为雷狮和那个照顾他的Ray很像,才不小心认错,被他们拉去做向导的。话说这俩真的不是什么兄弟吗,每天都会对自己动手动脚什么的,在迷宫中的金还曾这么想着,结果在看到熟悉的好友紫堂幻之后,就把这些想法连同雷狮海盗团一同抛弃在了脑后。



等到出了迷宫,再次看到雷狮他们时,才想起来自己要担当向导。刚想笑哈哈打个马虎过去,雷狮就黑着脸朝他走去,吓得金二话不说开始逃跑,就发生了这个追捕事件。



雷狮看了一眼前面奔跑的人,黑着脸举起了他那柄白色的锤子,几道闪电在天空一闪而过,他裂开了嘴角,笑的狂妄。这些闪电已经被他控制在了最小,只能麻痹人。



他要把这不听话的小向导带回去。



那几道闪电几乎是擦着金的鼻子过去的,他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是被人提着领子,双脚悬空。转头一看,是Ray,说起来Ray和丹尼尔裁判长穿的服饰一样哎。还没等他仔细想,就被Ray迅速的抱在怀里,一只手按着他的头,让他的头贴在Ray的胸口处。对面的雷狮挥舞着白色巨大锤子,让无数条闪烁着蓝色光芒的电弧朝他们袭来,Ray只是不屑的撇了撇嘴角,以同样的招式回敬了过去。相同的招式相撞,在他们中间爆炸开来,对面海盗团没了动静,雷狮也皱紧了眉头,本来就黑着的脸更加阴沉了。



“所以,不打算说些什么吗?”瞪了一眼身后急躁的佩利,雷狮转过头去,看着那个把金紧紧抱在怀里的,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神使,紫色的眼睛里是不满。



“能说什么?”紫色的闪电环绕在他的周围,Ray有些嘲笑的看着对面雷狮,“我可不会轻易地把这小鬼让给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锤子落到地上,飞出去的电弧在中途被另一道电弧拦截,相撞在一起发出巨大的响声。“呵,”雷狮突然笑出了声,“现在你是神使,被身份所束缚的你,怎么可能比得上我这个自由自在的海盗。”



“而且海盗奉行的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



“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好处就要抢!”



“不愧是我吗。既然知道,那么,”冲出去抓住了金的衣角,“我就要把我的珍宝抢回来了!”



END


复键,我时隔一年又回来了(被打死)


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呀


评论(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