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Fork&Cake(上)

*灵感来源于丝丝太太搬运的设定,因为是公开的就拿来写文了→梗来源https://yan520666.lofter.com/post/1f0128d3_117f7103


 

*感觉很久没更新了所以冒个泡(x


 

*a哥fork甜瓜cake


 

*以上OK?





 

“哇好咸啊!爱丽你是怎么忍受的了的!”




 

身边人说着,伸手拿着水杯狠狠地灌着水。Alex低头继续吃着手里的东西,听到身边人说的话也只是轻微抬头看了一眼,漆黑的眼睛里除了平淡,什么也没有。




 

“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只是食物而已。”是了,天生作为fork的他来说,食物中的酸甜苦辣和甜咸他都尝不出来,这些东西只是作为食物用来填饱肚子的,仅此而已。



 

“话虽如此啦。”同班同学挠了挠头,嘴角有些无奈,“尝不出味道什么的,真的会很麻烦的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患上高血压什么的。”正好午休的饭点,街道上的人还是很多的,更不用说他们这种出校门买饭的学生了,没有在意身后的人说着什么,Alex只是自顾自的往前走,也没有抬头看人,一不小心就和人撞了一下,就当他要转头说“对不起”时,对面的人也转过了头,一时之间两人嘴碰嘴,散落在地上的纸张也没有人去管了,仿佛全世界就只有他们两个一样。




 

比自己娇小一点,抱在怀里刚刚好的样子,而且……好甜,这是他第一次感受什么是甜。Alex睁大了眼睛,像是什么水果一样,甘甜又散发着一股清香的味道。黑色的眼睛与一双异色眼睛对上了视线,一时间双方的眼睛里只剩下对方的身影,心跳“噗通噗通”的跳着,喧嚣着想要把他拥入怀里,从头亲吻着他,一丝一毫也不想放过。




 

“抱歉!”大脑疯狂运转时,猛的被人推开了,他看着眼前人慌乱的蹲下整理纸张,脸颊和耳垂红红的,整个人就像冒烟了一般。“没事,我才是该说抱歉。”蹲着帮忙一起收拾落在地上的大量纸张,Alex摇了摇头说道,资料上工整的写着甜瓜二字,还有年级,是比自己大两年的学长。




 

“给你,甜瓜学长。”白皙的手指捏着几张纸,甜瓜抬头对眼前的黑发男生笑了笑,小声的说了谢谢后慢慢站了起来准备朝目的地走去,忽的听到了有谁很小声的说了一句话,回头看看只能看见那个黑发男生,还有一个跑到他身边的人。在看到甜瓜看向自己时,Alex伸手朝他挥了挥手。




 

“下次再见吧,爱丽!”




 

也朝他挥了挥手,他转身朝远处走去。可能是听错了吧,他想着,还非常自满的点了点头,双手握拳挥舞着。但是,如果他现在回头看向Alex的话会发现他黑色的眸子里掺上了兴奋,愉悦,还有深藏在瞳孔里面的欲望。




 

“啊,下次再见吧。”




 

“我的……cake。”


 

TBC


 

食用愉快?我最近忙于考试啦,被考试压死的人

我还在不断励志于开新坑,我怕不是个魔鬼啊

设定请去翻丝丝太太的搬运!手机戳不进去的话我在评论发一下!不要打扰人家太太呀(比心)


评论(7)
热度(50)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