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好叶】八才巨巨心心念念的弟弟实装了

*摸鱼刀剑paro,论坛体,【下一篇】

 

*就给亲友的粮

 

*以上OK?

 

【游戏】八才巨巨心心念念的弟弟实装了

 

1L 楼主

 
 

如题。

 
 

问一句现在有人有吗?那个江户城调查搜索是真的难,比以往还难(心情复杂. JPG)

 
 

2L

 
 

反正我莫得……

 
 

3L

 
 

这个玩意不是一直越来越难的吗???

 
 

4L

 
 

以往的还好,靠肝和小判就能够肝到……这个?不仅小判花费高了,而且行动次数和钥匙获得数量都减少了,更不用说那好几个宝箱了。能拿到的都是大佬和真肝帝吧……

 
 

5L

 
 

别说弟弟了,我连八才巨巨都没有(;д;)

 
 

6L

 
 

八才巨巨虽然能够锻造出来,但是那个几率啊……低的雅痞

 
 

7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出率还好,当然是你有弟弟的前提下

 
 

8L

 
 

但问题是,我们连弟弟都莫得啊!!!【猛男落泪. JPG】

 
 

9L 楼主

 
 

回复7L:大佬你有弟弟?

 
 

10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回复9L:嗯,肝出来了,我肾疼(捂脸)

 
 

11L

 
 

大佬给我们看一眼啊啊啊啊啊!!!

 
 

12L

 
 

求大佬给我们看一眼弟弟,让我们舔一舔弟弟的美色啊啊啊啊啊

 
 

13L

 
 

楼上怕不是想尝尝八才巨巨的真剑必杀

 
 

顺便……

 
 

我也想看啊啊啊啊啊

 
 

14L 楼主

 
 

大佬求(;д;)

 
 

15L 八才巨巨是弟控

 
 

等我缓缓啊,肾疼……

 
 

16L

 
 

在大佬缓着的途中,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啊,这里还是只有一堆短刀的萌新……

 
 

17L

 
 

楼上短刀一定要好好练,尤其是短刀的安娜大姐头,极化后厉害的雅痞

 
 

18L

 
 

想起了被安娜大姐头打爆的日子了,头疼

 
 

19L

 
 

回复17L:萌新啊,最起码游戏设定机制什么的知道吧?

 
 

20L(原16L)

 
 

回复19L:知道啊就是其他的不知道了,是亲友推荐给我玩的

 
 

21L

 
 

嘛就是一个互相砍的游戏,刀剑们你一刀我一刀的……

 
 

22L

 
 

楼上太真实了,引起不适

 
 

回复20L:可以去查官方,那里比较全。我就简单说一下了,短刀现在还有些在实装的途中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主要是安娜,短刀的安娜本来就是大姐大,极化后很帅而且更厉害了,说是和新活动里的麻仓叶,是夫妻刀来着,然而我们更喜欢好叶。

 
 

我们说的八才巨巨是麻仓好的片假名,是一把太刀,算是本丸中最强的刀了(安娜从另一种方面来说比他还厉害),然而是个弟控,心心念念,张嘴闭嘴全是他弟。是锻造就可以出来的五花刀,但是出率很低。

 
 

麻仓叶是最近新江户城调查搜索的刀,锻造是别想的了,没说能够锻造得到,所以……努力肝吧。是一把大太刀(怀疑那个身高怎么会是大太刀),各方面的数值来看很高的,不比太刀们差的侦察和机动,还有自己大太刀的打击,是一把非常不错的刀。嘛具体还是要等那个大佬说明,毕竟我也只是差的官方资料。

 
 

23L

 
 

所以那个大佬去哪了?肾虚所以去换了个肾吗???

 
 

24L

 
 

我在喝水呢,看到楼上一下子喷了出来233333

 
 

25L 八才巨巨是弟控

 
 

本丸待机台词. JPG①

 
 

本丸待机台词. JPG②

 
 

本丸待机台词. JPG③

 
 

常服. JPG

 
 

耕作. JPG

 
 

真剑必杀. JPG

 
 

26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回复23L: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我就是去喝了口水,怎么还成换肾去了ヾ(。 ̄□ ̄)ツ

 
 

27L

 
 

啊啊啊啊啊我炸了

 
 

28L

 
 

叶子啊啊啊啊啊好美啊啊啊啊啊

 
 

29L 楼主

 
 

感谢大佬啊啊啊啊啊!!!终于知道八才巨巨心心念念的弟弟是什么样的了,太可爱了吧!!!这是要被人拐走了,八才怕不是要疯了(笑)

 
 

30L

 
 

不管!!!抱走弟弟!!!八才巨巨扔一边!!!

 
 

31L 八才巨巨是弟控

 
 

还没有麻仓好的同学们注意了,我先说一下弟弟和八才的关系(敲黑板)

 
 

平常八才巨巨的出率是5%—10%,如果你有了叶子,八才巨巨的出率就会变成60%—75%。

 
 

我该说什么不愧是你弟控,配得起你那句“渺小的人类不配拥有我,除非,你知道我弟弟在哪里。”

 
 

(不愧是你. JPG)

 
 

32L

 
 

让我想起了有个大佬做的表情包,笑cry

 
 

33L

 
 

null 

 
 

↑是这个吧笑死+1

 
 

34L 楼主

 
 

你们是想让我笑死好继承我的极化后的安娜大姐头吗(/≧▽≦)/~┴┴ 

 
 

35L 八才巨巨是弟控

 
 

你们是想让我笑死好继承我的好叶吗(/≧▽≦)/~┴┴ 

 
 

36L 世界第一枪控

 
 

你们是想让我笑死好继承我的道莲吗(/≧▽≦)/~┴┴ 

 
 

37L

 
 

你们是想让我笑死好继承我的……我的……我的肝吗(/≧▽≦)/~┴┴ 

 
 

38L

 
 

楼上成功的让我把手机笑的摔碎了屏

 
 

39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咳,正经点。

 
 

看不清图片的人,我就打出来吧

 
 

①说起来,我有个哥哥来着。不过当时不小心忘记了他,肯定很伤心吧。

 
 

②嗯?主人你也想听音乐吗?哈哈哈,是BOB的歌啊。

 
 

③我讨厌战争,想要一直悠闲的生活。

 
 

40L 楼主

 
 

八才巨巨被忘记了,多么悲伤啊233333

 
 

好:我弟弟不认我这个哥哥了!(捶地.ing)不过……战争啊,据说叶是锻造出来的几个月后就上了战场?

 
 

41L

 
 

嗯,官网是这么说的。

 
 

自锻造出来后,就被一位将军带去了战场上,接连的战争他都经历过,直到最后有人说这把刀沾染上了煞气后,才将其送去神社以此来洗清他身上的煞气。

 
 

后来就是遇见大姐头了……怎么说,虐的雅痞(;д;)

 
 

42L

 
 

想锤死官方(;д;)

 
 

43L

 
 

锤死官方的带我一个!这么虐的故事线,哭了

 
 

44L 八才巨巨是弟控

 
 

emmm其实……叶子的有部分介绍,和八才巨巨的介绍一起看才虐。

 
 

心情复杂. JPG

 
 

45L

 
 

别啊啊啊啊啊!

 
 

46L

 
 

这还有隐藏剧情的吗???

 
 

47L 世界第一枪控

 
 

看完后我心情也很复杂,给你们贴图看看吧

 
 

麻仓好介绍. JPG

 
 

看不了图片的人我也给你们贴一下字吧。

 
 

……也曾上过战场,遇见了所寻找的“弟弟”,为了弟弟,自愿碎过,修补好后被当做葬品一直在沉睡。从本丸醒来后,一直找寻着叶。

 
 

48L 楼主

 
 

这是什么滔天大阴谋啊,两个介绍合起来是八十米的长刀啊(╯‵□′)╯︵┴─┴

 
 

49L

 
 

更加坚定了让我炸了官方的念头

 
 

50L

 
 

带我一个,啧官方的刀子啊

 
 

51L 八才巨巨是弟控

 
 

现在还好一点,本丸里这两个人把我秀了一脸´_>`

 
 

52L 

 
 

大佬:“我需要一副墨镜”

 
 

53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回复52L:叫八弟就好

 
 

54L

 
 

回复53L:好的八弟,没问题八弟!

 
 

55L 世界第一枪控

 
 

怎么感觉不太对呢……

 
 

56L 八才巨巨是弟控

 
 

麻仓好本丸待机台词:

 
 

①我在寻找我弟弟,你看见他了吗?

 
 

②那个家伙,在某个地方偷懒吧,毕竟他喜欢悠哉的度过一辈子。

 
 

③叶,我很想你

 
 

↑张嘴闭嘴全是叶,行行行,知道你弟控,你弟是你的,都是你的。

 
 

57L

 
 

卧槽笑死23333333

 
 

58L 楼主

 
 

弟控属性点满了233333

 
 

59L 世界第一枪控

 
 

这让我想起了,我家莲和八才放在一起的时候了,等等给你们截张图啊,我感觉本丸快炸了。心情复杂.jpg

 
 

60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好-出战台词. JPG

 
 

“叶,跟在我的身后。”

 
 

好-出征台词. JPG归来台词. JPG

 
 

“不知道叶喜欢什么……”“我回来了,叶。”

 
 

婶:我的钱全部都被你拿去给你弟买东西了吗???我要的御守呢???

 
 

好:有什么问题吗?(挑眉,低头看了看自己腰间上的刀)

 
 

婶:莫得问题莫得问题,你拿去多少都莫得问题!

 
 

61L

 
 

曾经有个大佬说,如果把好和除了叶子之外的其他人放一起,本丸会炸……不会吧……

 
 

62L 世界第一枪控

 
 

麻仓好道莲切磋台词. JPG

 
 

好:在叶身边嗡嗡叫的,弱小的付丧神。啧,去死吧。

 
 

道莲:什么!你这家伙!(挥刀)

 
 

心情复杂. JPG

 
 

63L

 
 

哇……本丸被掀了,这么可怕的吗???

 
 

64L 楼主

 
 

啊……太可怕了吧

 
 

65L 八才巨巨是弟控

 
 

除了叶,其实还有一个人能跟好放一起内番。

 
 

66L

 
 

是安娜大姐头吧

 
 

67L

 
 

除了安娜大姐头我真的想不到别人了

 
 

68L

 
 

太真实了

 
 

69L 八才巨巨是弟控

 
 

好叶内番饲马. JPG

 
 

好:需要我抱你上去吗?(笑)

 
 

叶:不需要啦!

 
 

好叶内番耕作. JPG

 
 

好:叶,靠近点。你把泥土弄到身上了。

 
 

叶:啊?真的么!?快帮我弄下来啊,好(紧张)

 
 

好叶内番切磋. JPG

 
 

好:哟,叶,让我看看你长进了多少。

 
 

叶:请不要手下留情啊,哥哥!

 
 

好和安娜内番是一个一个对话框,不管是哪个全都是一样的(捂脸)

 
 

好和安娜的内番. JPG

 
 

好:……啧,是你啊

 
 

安娜:怎么,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70L

 
 

卧槽啊啊啊啊啊好叶的内番对话甜死我了啊啊啊啊啊(螺旋爆炸升天)

 
 

71L

 
 

好一个闪光弹啊啊啊啊啊我的墨镜去哪了啊啊啊啊啊QwQ

 
 

72L

 
 

低下安娜和好不愧是情敌2333333八才巨巨这一脸嫌弃的样子2333333

 
 

73L 世界第一枪控

 
 

莫得办法嘛,安娜大姐头和叶子曾经是一家男女主人用的武器来着,算是夫妻刀了呢。

 
 

74L

 
 

让我脑补一下

 
 

好:我和叶是兄弟

 
 

安娜:我和叶是夫妻刀

 
 

好:他很小的时候就在我身边,一直喊我哥哥

 
 

安娜:可你们最后还是分开了

 
 

好:有一句mmp不知道该讲不该讲

 
 

75L

 
 

2333333笑死

 
 

76L

 
 

好: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捶地. JPG)

 
 

77L 楼主

 
 

2333333有点点真实了

 
 

78L 八才巨巨是弟控

 
 

我!触发!回忆了!

 
 

79L

 
 

!!!

 
 

80L

 
 

!!!

 
 

81L

 
 

!!!

 
 

82L 世界第一枪控

 
 

哎哟八弟大佬求!

 
 

83L 楼主

 
 

他俩的回忆会不会虐哭啊,毕竟之前官网资料里不是说八才巨巨为了叶子断过吗?

 
 

84L

 
 

……完了不说还忘了这事了

 
 

85L

 
 

楼主求您善良,万一奶中了……不得哭死啊

 
 

86L 八才巨巨是弟控

 
 

长图,流量党我就给你们打出来吧

 
 

回忆. JPG

 
 

好(感慨):说起来,叶之前被锻造出来的时候,还会跟在我身后,“哥哥哥哥”这么叫着我。

 
 

叶:有吗?我不记得了……对不起……(失落)

 
 

好:没事,叶不管是否记得之前的事,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也会一直喜欢你的。

 
 

叶:……好

 
 

叶:……对不起

 
 

好:突然怎么了?

 
 

叶:我把你打碎了……我……

 
 

好:叶!

 
 

好:叶只是不记得了而已,我是甘愿被你打碎的。而且,你看,我现在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呢,不是吗。

 
 

叶:嗯……呐好,来拉钩吧。

 
 

好:什么?

 
 

叶:拉钩,好你永远不要死,不要离开我!

 
 

好:啊,当然的。我不会死的,不会离开你的,放心吧叶。

 
 

87L 楼主

 
 

这是什么绝美兄弟情啊啊啊啊啊

 
 

88L 世界第一枪控

 
 

卧槽爱上了!!!

 
 

89L

 
 

完了完了,这两个人太美好了导致脑洞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了

 
 

90L 八才巨巨是弟控

 
 

我的妈是真的闪啊

 
 

但是

 
 

爱上了啊啊啊啊啊

 
 

91L

 
 

队里的其他刀:mmp有没有墨镜啊!?

 
 

92L

 
 

23333333队里被塞了一嘴狗粮

 
 

93L

 
 

这么说对面也可以啊

 
 

溯行军:我们怎么打?对面有两个不停放闪光弹的,路都看不见

 
 

94L

 
 

23333333太真实了吧

 
 

95L

 
 

好伸出手与叶的小拇指紧紧相扣,然后伸出另一只手将他整个人拖进自己怀里,低头轻轻亲吻了他的额头。

 
 

96L

 
 

???太太您请!!!

 
 

97L

 
 

给太太递笔!!!

 
 

98L 楼主

 
 

等着我这就去开一个好叶专属的贴吧!!!

 
 

99L

 
 

给太太递笔!!!

 
 

100L 我食好叶

 
 

看这名字多好2333333

 
 

TBC

 
 

其实就是想了一个刀男paro,结果人设写了超多´_>`

 
 

等着改天码完放出来吧

 
 

Bug有点点多,有错请指出吧QwQ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