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太敦】平安夜出现的白雪公主

*一个魔改搞笑向,短小,博君一笑


*有微量all敦或社乱吧,大概也许


*说着平安夜,实际上是圣诞节贺文(笑) @尾朽    看前篇请进空间!


*以上OK?





“白雪公主在吃下那个毒苹果后,陷入了假死状态。工作回来的七个小矮人看到了倒在地上的白雪公主,感到非常的伤心,就给她做了一个水晶棺材,把她放在了一颗巨大的松树底下。因为白雪公主只吃了一口毒苹果,皇后的诅咒不是完全的,所以白雪公主每个平安夜都会醒来,向人们讨要一个苹果。这就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那个……太宰先生,这怎么看也不像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啊!?”白发男生扯了扯嘴角,看着眼前的黑发男子慢慢的合上书,然后将它放到抽屉里,眯着眼睛带着莫名笑意的看着自己。






“嗯,敦君,这可是真正的白雪公主的故事呀。”






太宰治起身,走到中岛敦的身边,低头用一双黑色的眸子看着白发少年,节骨分明的手,把中岛敦圈在自己身下。






“其实呢,我也很想和里面的公主殿下一样呢。”






“什么?太宰先生想吃毒苹果自杀吗?!”猛然起身,两个相撞在一起,同时吃痛的叫了一声,中岛敦揉着额头,太宰治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






“这种人就让他跟烂苹果一样烂在那里吧,敦。”江户川乱步把玩着手上一个红红的苹果,嘴角挂起一抹愉悦的微笑,下一刻他手中的苹果没接好,掉落在地上咕噜咕噜的滚到了某个人的脚边。






“啊!社长!那是我的苹果!”跳下桌子走到那人面前伸手去抢,那人拉着他往外走,将这个掉在地上的苹果扔进了水池子里。江户川乱步眼睛睁开了一条缝,不满的停下了脚步,还在试图拿回那个苹果的江户川乱步,突然感觉到脸上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转头一看,是一个红红的苹果,就任由自家社长拉着他朝外走了。走出门口之前,又转身看了一眼身后的两个人。






“敦君,那里还是有个多余的苹果哟,不过我觉得你们也不需要那个了,你们继续聊,我就先走了。”






看着那两人离开的背影,中岛敦又默默地转过头去,看了看水池里的红色苹果,小心翼翼的。“太宰显示是要吃苹果吗?那我去给你洗洗吧。”说着就要起身往水池处走去,却被人拉着手腕,带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想吃的不是那个。”叹了口气,太宰治觉得自己不管用多少种把妹方式,眼前这个人也不会理解自己的用意,太糟糕了。得得得,败在了敦君的手上,他想着,弯了弯嘴角,俯身额头轻轻碰着额头,一双黑色的眼睛对着紫金色的眼睛,双方的眸子里都有对方的身影。






太宰治慢慢俯身轻轻亲吻着中岛敦的唇,忘了闭上眼睛,中岛敦任由这个黑发男人流连忘返的亲吻着自己。这个吻很轻,像是蜻蜓点水一般,但是却能感受到从对方那里不断向自己传来的爱意。啊啊,原来是这样啊,中岛敦缓缓闭上眼睛,逐渐加深了这个吻,我也是喜欢太宰先生的。






后来,太宰治抢走了中岛敦的苹果,咬了一口后对准少年的嘴唇又来了一个深吻,满嘴都是苹果清香酸甜的味道。






“这才是我想讨要的那个苹果呢,敦君。”






这么说的太宰治,笑着看着中岛敦的脸颊红的烧起来一样。


END


啥玩意我写的,真的是很久不写很久不看了导致人物性格完全莫得了QwQ


各位圣诞节快乐呀!!!


评论(12)
热度(59)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