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中敦】被你吸引

*弧了很久又回来的第一篇中敦文,bug会蛮多的,毕竟很久没写了。如果有请和我说!




*满脑子霸道总裁233333




*傻白甜 文笔一般般吧




*以上OK?





“哟敦君,早上好!”





“如果是让我替太宰先生你还钱的话我能拒绝吗?”






开门就听到某个经常戏耍自己的前辈的声音,中岛敦反射性的抖了抖身子。太宰先生嘴角挂着和蔼可亲的微笑,背在身子后面的手像是拿了张什么纸条一样,怕不是欠的账单。中岛敦这么想着,刚想悄悄绕过他做到自己的位子上,就被太宰治拉扯着拽到了他的位置边上。





“想什么呢。”晃了晃手中的两张电影票,太宰治抽了抽嘴角,道:“终于连敦君也像其他人一样,不信任我了吗?亏我还当初把你从河边把你带回来,现在就学着反抗了呜呜呜。”





“那个。”中岛敦看着眼前这个装疯卖傻的前辈,突然有些心累,斟酌了一下,说道:“太宰先生有什么事吗?”





似乎听到了重点,太宰治一改之前那个样子,立马站了起来,不由分说的塞给中岛敦刚刚手里晃的两张票。





“给你两张电影票,去和那个永远长不高的矮子蛞蝓一起去吧。”





“太宰先生,你之前不是还吵着让我和中也先生分手吗,怎么现在就改口让我们去电影院了。”中岛敦捏着两张电影票,轻轻皱起了眉头,表情逐渐严肃了起来,“你是不是把我卖了,或者是把中也先生的什么东西弄坏了想要讨好他?”





“咳,怎么可能啊,我是那种人吗?”





中岛敦看着太宰治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特别想跟他说一句,您确实是那样的人。但是他又看了看眼前这个被中原中也评为脑子里塞满浆糊的青花鱼的黑发男子,想了想还是不说了。





“所以说,太宰先生你究竟做了什么?”少年这么问到,而黑发的男子只是默默地别过了头,看着窗外的天空,目光深沉又泛着忧伤。“敦君,这件事说来话长。”他说道,“你看,那些伟大的作家都需要考虑很久才能写出一本很有名的小说,所以我需要好好斟酌一番。”





“所以请您长话短说。”





“走在回来的路上看见了小矮人的车然后我撬开了他的车厢后想搞事情没想到看到了里面上好的酒就把酒偷走打算自己喝了在哪之前还把他车胎戳爆了在车门上画了画留了言现在中也那个小矮子要来追杀我敦君只有你能救我了!”





似乎是被少年盯怕了,太宰治咳嗽了几声后飞快说完,听的中岛敦睁大了双眼。我怎么不知道您这么能作死啊太宰先生,先是酒又是车,下一步是不是准备往中也先生的别墅里放炸弹了?





“太宰先生……”





“嗯,怎么了敦君?”





“我突然有了一种想把这两张票甩在你脸上的想法。”





“……”太宰治看着一脸嫌弃的中岛敦,突然很想抱着他的腿,对他说“救救孩子吧”,不过那样做的话可能不止中岛敦会锤烂他的头,某隔壁黑手党的小矮子也会把他砸到地底吧,这种话还是不说为好,他默默的那句话憋进了肚子里,闭上了嘴。





“总之,敦君交给你了。”





说着,把中岛敦推到了门外,还给他比划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被太宰治推出来的中岛敦正好碰见了怒气冲冲来找他算账的中原中也,紫金色的眸子对上了深蓝色的眸子,眼里倒映着对方的影子。过了几秒,中岛敦默默地别过了头,中原中也挑了挑眉头,被太宰治惹毛的心情也慢慢变得愉悦了起来。





“小鬼,这是要去哪?”第一眼就看到了少年手里捏着的两张电影票,中原中也问到,伸手就抢过了那两张蓝色的电影票。哟,还是情侣座。眼里带着些许笑意,他看着中岛敦,少年红着脸颊,不敢正眼看着他,小声嘀咕了几句话后,脸更红了几分。





“说大声点啊,小鬼,我听不见。”





“我说!这是太宰先生给的,让我拿来和中也先生一起去看。”





哦,太宰那个青花鱼还是有点想法的。这么想着,他默默的把票放进上衣口袋,然后握住少年的手拉着他上了车子,打包带到电影院,去看太宰治给他们定好的电影。





然而,看到一半,中原中也就烦了。





他看着被电影所感动的少年,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巨大的音效震的他耳朵都有些发疼,而且这电影无聊至极,都是一个套路的电影,看的多了无非就使人昏昏欲睡。





他想,这种电影究竟有什么好看的,都是一个套路,从什么女主因为一场奇遇遇见了男主然后再到和男主发生一系列爱情问题,最后两个人在星空下接吻然后是一个Happy End的全剧终。





他歪歪头看着身边坐着的中岛敦,又换了个姿势继续看着他。也许是中原中也的视线太过强烈,少年眼神左右摆动,虽然没有在看他,但是脸颊却逐渐涌上绯红。中原中也轻笑一声,就这种的电影一点意思都没有,我还不如看你呢。





小鬼,你知不知道你脸红的时候特别可爱,每次都吸引着我的注意力,让我不断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不过我敢打包票你肯定不知道,因为你总是在忙着我和约会,不是吗。





想着,他伸手拦过中岛敦的肩膀,把他朝自己这边带,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额角,然后掰过他的头,在他的嘴上轻轻留下一个吻。





“You're the drug that addicts me.”





“You are the light that attracts me.”




END


莫得了,后面是个机翻,我怕出错(捂脸)


博君一笑产物www


评论(17)
热度(91)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