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跟风做一下这个总结。

选这一段的原因是因为我很喜欢啦,暗表老夫妻模式还有那种可以托付给对方的感情什么的。而且自己感觉也出了想写的,就是很平淡却又温馨的日常。

2018年甜饼专业户的青行,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产糖,让你们吃到撑(笑)

陆陆续续入了新坑啊什么的,all金圈的文我今年填。A瓜的文一如既往喜欢他们。好叶是我心头肉因为太可爱了而失血过多。最近樱子推荐了少年阴阳师,补完后又吃了冷cp(无奈)。all敦那边有朋友还在,考虑把文都填完了一起蹲23333杰佣等我填完联文退坑。

怎么说,其实写文的初心是想交朋友,想把自己喜欢的,他们的好给更多的人看。不需要红心不需要蓝手,仅仅是一句评论我就很高兴了,你能喜欢是我莫大的荣幸。文笔不好可以磨炼,人物有ooc可以提出来我立马改,总之我还有很多很多地方做的不好呀,而且还日常咕咕咕(笑)就是你能喜欢我,喜欢我写的文章我就很开心啦。

明年有很重要的考试呀,可能更新时间会越来越少,等过去了我就又可以恢复“日更狂魔”的称呼了呢(笑)

感谢樱子尾桑川川新雪糯米还有很多我的亲友啊,当然还有喜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一直陪着这么笨的,又经常乱发脾气的我( →˘•ω•˘ )→ @花悦裴_吹爆落傲天和青行大宝贝  @尾朽  @樱璇子——爱知女神顺便吹爆青行  @糯米团子  @黑羽新雪

希望不要嫌弃我艾特你们QwQ

评论(7)
热度(15)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