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星期恋人

*就很想写一下,文笔不好,有问题请立刻告诉我我一定第一时间改!






*爱丽暗恋甜瓜,甜瓜因为赌约还有一点点喜欢爱丽的原因把自己赔进去了






*甜饼,HE,我因不会写刀刀被甜饼关了起来






*私设有,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锤烂( '-' )ノ)`-' )




*以上OK?





二、Tuesday 同居




当晚甜瓜就拉着Alex回了他的住所,还好今天早晨特意打扫了一下,甜瓜想着,看着不同于以往乱糟糟的房间变得干净整洁的样子,满意的点了点头。硬生生将Alex拉到自己的屋子里去睡觉,在被Alex问到“睡哪”的时候,甜瓜“哼哼”的得意的笑了几声,将提前整理好的被褥拿出来,给自己打了个地铺。




“老早就想这样试一次啦。”甜瓜笑了笑,钻进柔软的被褥里,舒服的眯起了眼睛。Alex有些好笑,在走过甜瓜打的地铺的时候,嘴角突然挂上了有些恶劣的微笑,装作没看到地上这么大个人一样想要一脚踩下去。甜瓜心里喊着wo ri ni ge嘴上各种喊着“爱丽求放过”,捉弄够了一样,Alex这才好好的从甜瓜身上跨过,躺在了甜瓜一直睡的那张床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名字叫甜瓜的原因,连带着床上都有种淡淡的果香味,令人安心。他想着,翻了个身,靠向床边,那人闭着眼睛睡的很熟的样子,棕色的发梢微微翘了起来,让人有种想要揉压下去的欲望。




刚刚想要触碰到他的手,慢慢缩了回去。睡吧,他开始劝着自己,却又忍不住看了一眼甜瓜,柔软的呼吸声好似在自己的耳畔一样,朝另一侧靠了靠,Alex这才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第二天被清晨照醒的Alex伸手揉了揉眼睛,慢慢起身看到了在地铺上躺着的甜瓜,睡意瞬间消失,静静趴在甜瓜旁边看着熟睡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将他轻轻抱起来放到床上后,想了一下将地上所有的东西收拾好放在一边,看着床上躺着的甜瓜,忽的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柔软的触感残留在指尖,还没等Alex下意识第二次戳上去,甜瓜就睁开了他的眼睛。




一双异色眸子与黑色眼睛对上了视线,甜瓜眨了眨眼睛,一时半会还没想起眼前这个人是谁,Alex挑眉笑着看着甜瓜,他眨了眨眼睛皱着眉头,突然瞪大了眼睛指着Alex,有些颤颤巍巍的,不知道为什么,却让Alex感到格外的可爱。




“啊!阿拉克丝你怎么在这里!”




“昨天你把我带回来的,忘了?”




“哦哦,是了,我昨天把你带回来的。”




双手捂着脸,甜瓜努力让自己不去想刚刚那副蠢样,他伸手拍了拍发热发红的脸颊,穿戴好后拉着Alex出门购物了。家里冰箱食材不多了,更何况还加了一个阿拉克丝,下次收留他就勒索他吧,偷笑着,甜瓜又将挑好的菜放进了框里……




可能由于天气比较冷的缘故,甜瓜挑挑捡捡买回了一大堆火锅用的东西,回家后有翻箱倒柜将自己压在最底下的锅找了出来,打算吃火锅。两个还处于青壮年阶段的男生格外能吃,没一会就把准备好的菜全部吃光了,也没有想直播的想法,就打开电脑随便找了几个视频看看,要是看到了有关于第五的视频,两个人还会讨论视频里的人玩的怎么样。




“阿拉克丝世界第一强!”甜瓜笑着说道:“这个男人的分竟该死的甜美。”Alex也不恼火,就开玩笑的说着要捏爆他的瓜头,然后相对视一眼又一同笑了出来。




“今天很开心啊。”甜瓜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就像什么小动物一般。




Alex点了点头,刚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突然俯身,轻轻在甜瓜额头上亲了一下,蜻蜓点水般的迅速离开了。“晚安吻……好了快睡吧。”他转过身去没有看甜瓜,也不太想让甜瓜看到自己有些发热的脸,就在甜瓜大脑缓过神前用被子盖住了头。




“啊啊,爱丽晚安。”神情还有些恍惚,甜瓜拉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随后翻了个身背对着床上躺着的Alex,满脑子都是刚刚Alex亲吻他的那一幕,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脸颊红的发烫。




晚安。


————TBC————


我更了的,我更新了的【捂脸】


就是想看他们温馨的小日常,个人还是挺喜欢星期恋人这个设定一类的


欢迎揪虫(笑)如果你能喜欢就是我莫大的荣幸


评论(7)
热度(70)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