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左游了游】两个短段子摸鱼

①灵感来源quite room


*左游两人都对对方有意思的设定


*最后boss时刻,作哥突然陷入lost事件的梦魇


*超短注意!!!以上


密闭的房间,无止境的决斗,输掉时的强烈电击。他捂住了耳朵,牙齿咬住嘴唇好让自己不要喊出声,全身都在打颤,恐惧从心底钻了出来,一点一点啃噬着心脏。


周围谁在说话都已经听不清楚了,翠绿色眸子浑浊不堪,放大的瞳孔里掺杂着恐惧与绝望,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大口的喘着气,脑海里一片空白。


“哼,伟大的英雄playmaker居然变成了这幅模样,真是令人感到嗤笑啊。”


被困在当初的梦魇里,藤木游作没有发现来人是谁,还是维持着双手捂住耳朵一副跪在地上的样子。来人没有再说什么,冷哼了一声后向前走了一步,将他颤抖的身子缓缓拥入怀中,一只手轻轻拍打着他的身后似在安慰他一般。


熟悉的气息让他感觉到好受了些,不再继续颤抖了,他抓着那人的衣角没有松手。


“快点振作起来吧playmaker。”感受到怀中的人不再颤抖后他松开了手,然后将自己的披风解下盖在他的身上,看着对面站着的“人”。


“之后就交给我吧,你安静的等我回来。”


END


②灵感来源于阳炎里面的8月14日,相当于一个无限loop了(笑)


*刀子向注意




*其实不会刀子啦233333,左游两个交往中设定




*有阴谋论,短段子,无后续





*以上OK?






    映入眼中的是那人倒在血泊中的样子,鲜红色的血液不断从那人身上涌出,失去氧气变成暗红色的血液逐渐凝固,额角的发丝被血液粘粘在一起成痂。原本翠绿色的眸子,现在却变得浑浊无光,他的头歪倒在一边,丝毫没有了生气。




    天空是昏暗的,明明太阳还高高的挂在空中,却让他感到一股寒意,他看着名叫藤木游作的人被医生慌乱的抬到救护车上送进医院,最后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鸿上了见只是站在那里,一双湖蓝色的眸子里没有多大欺负。






    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重复这一幕了,不管他如何做出选择,总是改变不了藤木游作的死亡。就像是个无限loop一样,他嗤笑一声,像是在嘲讽着高高在上的神明一样。熟悉的眩晕感又一次产生,他闭上眼睛,睁开眼睛又是八月十四日早晨8:30,距离他和游作的约会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又是这样吗,他想着,冷哼一声,打开门走了出去。再去看一遍他是怎么死在你的面前,而你却什么也做不到,温柔又残忍的声音拉扯着他不断向深处坠落。




    所以呢?他在心里说我是绝对不会让他死掉的,在卡车即将撞在藤木游作的身上时,他从后方推开那人,看着那人倒在地上,一双翠绿色的眸子里充满了震惊的样子,嘴角微微弯了弯,随后闭上了眼睛,鲜血将白色的外套染成了红色,剧烈的疼痛感传来几乎让他失去了意识,闭眼前最后的一幕是游作朝他奔来的样子。






    啊啊,你没事就好。



   


    藤木游作拿着老式的决斗盘站在那里,有些过长的发梢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清表情。


    “又是这个结果吗?”他说着,伸手按下了决斗盘上的按钮。


    下一个8月14日见。


    END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