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我排到了正在和我连麦的屠皇

*两人已确定关系,瓜和爱连麦打排,瓜打人爱打屠夫

*小甜饼,力争甜死你们

*短小,内有爱丽各种宠甜瓜情节

*以上OK?




   听着耳边那人因为委屈而变得有些奶的声音,Alex弯了弯嘴角,轻轻笑了一下,控制鼠标按下了准备,对面椅子上的求生者和名字显示出来,那人还在叽叽喧喧说个不停,然而他却什么也听不进去了,鼠标停留在对面那个顶着“斗鱼丶甜瓜”的慈善家身上,不停转着圈儿。

   “甜瓜。”他说道, 直指间的弹幕已经开始集体刷“666”与“祝99”了,有人甚至还发了拍桌狂笑的颜表。几条“甜瓜准备演你了”的弹幕夹杂在其中,不一会儿又被更多的弹幕埋没,他却没有那个心思去看,只是任由他们刷着。

   “甜瓜,我排到你了。”

   “我知道呀。”早就有弹幕告诉我了好吧,甜瓜想着,又看了一眼自己这边的阵容:蓝胖子和小沐木是在双排,两人还是一空一魔的阵容;而另一边是抱抱熊,可能是知道对面是Alex吧,他意外的没用前锋而是选择了调香师。

“我能演你吗,你用的什么技能啊,金身吗?”甜瓜在队伍的聊天频道快速打上“我在和阿拉克斯连麦,他用的全身。”

“嗯,我带的金身。”

Alex听到甜瓜说的话后,默默地将闪现换成了金身,整个直播间都刷起了“这么宠的吗?”“求求狗爱丽做个人吧,这里还有单身狗呢!”他也只是看了一眼,等了一会后又想起了什么,他又对甜瓜说道:“封窗张狂啊,封窗张狂,没有一刀没有一刀。”

“没一刀啊,没一刀?!那小老弟你输定了啊!”重复了两遍,甜瓜在听到Alex没带一刀斩后,有些幸灾乐祸,话语间都带着些许笑意。

然而,你屠皇还是你屠皇,即使不用一刀斩,Alex打的依然是非常有压迫感,再加上细节处理的好,不愧是稳居屠榜第一的男人。还剩最后两台机子,已经一人飞天一人倒地一人上椅子了,Alex将人挂在了甜瓜正在解的机子附近,解了一半的机子没法继续解甜瓜只好去救人,救人抗刀再跑回去解那台快开了的机子,等他开完后发现场上就剩他一个人了。

“阿拉克丝,爱丽,爱神别杀我,让我走地窖呗。”被Alex挂在气球上,甜瓜一边说着,一边左右按着挣扎,忽的听到耳边Alex“啧”了一声。“别乱动,我带你去找地窖。”Alex说完,甜瓜就真的没有任何动作了,那个皮的狠的慈善家就那么乖乖的被小丑牵着带到了地窖。

Alex在旁边贴了个涂鸦,随后把甜瓜放在地窖上,屏幕里在地面上的人转了几圈,跳进了地窖里。

“啊,舒服了。下次连麦要是再遇到的话能再演你吗,我能再走地窖吗?”

“你你你,你做梦去吧,没有下次了,地窖都不给你。”

然而,下次两人又一起连麦打排遇上的时候,Alex还是让甜瓜走了地窖。

————END————

叶白酱说我负责甜死你们,她负责刀死你们
我:?????不愧是你,请你善良

甜吗,甜就对了,吃的开心就好。反正因为我不会写刀子,所以我被甜饼关起来了。

评论(18)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