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星期恋人

*就很想写一下,文笔不好,有问题请立刻告诉我我一定第一时间改!



*甜饼,HE,我因不会写刀刀被甜饼关了起来



*私设有,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锤烂( '-' )ノ)`-' )



*以上OK?







一、Monday 初见



“厉害啊爱丽!”



甜瓜发出一声赞美,看着游戏中那个挂在气球上的“慈善家”被一道金色的影子撞下来,他迅速控制着鼠标和键盘,朝不远处的废墟转去。耳机里那人轻笑一声,像是电流划过一样刺激着甜瓜,他的脸颊涨红了,轻轻咳嗽一声,甜瓜突然有些庆幸自己和Alex相隔着屏幕,谁也看不见对方。



“咳,那个阿拉克丝啊,你对最近网上很流行的‘星期恋人’有什么看法吗?”



想起了昨天和老白他们打的赌,甜瓜试探性的问到,手心里全是自己察觉不到的汗水。他有些紧张,但一想到老白他们给自己的惩罚,就很是头疼,说什么让Alex给自己当一个星期的恋人。想想让这个经常游戏中锤爆他瓜头的,谁也gay不动的Alex当他一个星期的恋人,甜瓜就很头疼。



“挺有意思的。”Alex说着,手上动作却丝毫不受影响,控制着前锋往屠夫身上撞去,给甜瓜控制的“慈善家”争取了更多的逃跑时间。



“那你看我怎么样啊?”



耳边传来那人小心翼翼的声音,Alex愣了一下,屏幕中的前锋站在原地不动了,对面的屠夫抓住这个瞬间迅速将他锤到在地,利索的绑到了椅子上。甜瓜“哎哟”一声,说着“爱丽你怎么这么菜呢”却又趁着屠夫去守机子,跑到那人前面,将他救下。Alex换了个姿势,他拖着头看着屏幕中“得到斗鱼丶甜瓜的治疗”,眼睛看着慈善家,脑子里想的满满是那个有些奶气人,表面上却又漫不经心的说道:“不怎么样,想锤烂你的瓜头。”



对面甜瓜笑了笑,麦里发出“沙沙”的声音,甜瓜在说什么他没有听清楚,等到麦好一点的时候,还没等他说再重复一遍时,就听见了甜瓜说的话透过耳机穿了过来,微微睁大了眼睛,Alex听着甜瓜说“很喜欢爱丽呢”,突然就有了一种很想见对面的人的欲望。



“地址。”



“啊?”



甜瓜像是没听清什么一样,“啊”了一声,语气里带着些笑意,“阿拉克丝要过来找我吗?”对面少年“嗯”了一声,清冷的少年音传进了甜瓜的耳朵里,他一个激灵,不知怎么的就把自己的地址连同手机号一起报给了Alex。对面Alex像是很满意一样,语气有些上扬,然后在等待下一局的期间和自己说明天晚上到他那里去。



有些兴奋。甜瓜在下了播后,一头倒在床上,脑海里想的全是今天和Alex开黑的对话,他真的没想到Alex听完后会提出“顺路来看看你”这种话。“星星男人,嘿嘿星星男人要过来看我了。”甜瓜看着窗外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嘴角抑制不住扬起笑容,他笑着,末了觉得自己笑的太蠢了,就又板起了脸,眼睛里却还是带着笑意亮晶晶的。



过度的兴奋,导致第二天起床的时候眼底还有淡淡的黑色。一觉睡到中午过后,甜瓜迷迷糊糊的起床洗漱好,等到清醒后打开QQ反反复复刷新着,和Alex的聊天还保持在今天凌晨2:00左右,甜瓜不知怎么的竟觉得有些失望。他从粉丝群里说了一声要去接朋友所以直播鸽了,不管粉丝们三七二十一的哀怨生,乖乖的锁上屏,将屋子里所以看不顺眼的,有缝隙的地方都打扫的透彻,直到快晚上了,感受到“咕噜咕噜”叫的肚子他才想起来自己一天没有吃饭,好不容易草草的解决了晚饭,他再次将所有东西打量一遍,没有异常后点了点头,朝门外走去。



临近秋天了,夜晚的风遍变得有些刺骨了,甜瓜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哆哆嗦嗦的站在机场的侯厅室里等待着Alex的到来。他搓了搓手,打了个哈欠,眼睛隐隐约约闪烁着泪花,他刚想伸手揉一揉,一双比他大一点的,骨骼分明的手就握住了他。



甜瓜抬起了头,映入眼前的是一个高高的黑发男生,眼神里带着些许压迫,他一把将甜瓜扯到自己身边,理了理甜瓜的衣领,然后将身上的外套脱下一件来给甜瓜披上。甜瓜眨了眨眼睛,他知道这是谁,那个说要来找他的,游戏里开黑救他的Alex。甜瓜伸手比划了一下他与对面人的身高,然后感叹一声“这个星星男人怎么比他还高”,像是不怕生了一般,甜瓜伸手反握住爱丽的手,朝Alex笑了笑。



“你好阿拉克丝,我是甜瓜。”



站在甜瓜对面,被甜瓜握着手腕的Alex微微有些沉默,Alex低头看着这个比他大几岁的哥哥冲他笑的开心,他的心里突然像是慢了一拍一样,血管扩张血流加快,他甚至能听到自己“怦怦”跳个不停的心跳声。



“我是Alex。”



他听到自己这么说,然后看着那双异色眸子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像是小孩子要到甜糖果一样,心里高兴的溢出蜜来似的。他握住了甜瓜的手,手心暖暖的,他弯了弯嘴角。



“初次见面,甜瓜。”

————TBC————

假装给走走老师写甜段子,我是真的开坑´_>`

我写的很烂啊【叹气】

走走老师不嫌弃我就好,顺便这周末再一起打排啊www @走先生啦

评论(9)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