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A瓜】温馨三十题

*第三篇!太久没更新这个了23333前几篇翻主页吧,等我回家用电脑做个链接 表示手机不会QwQ

*有些地方是私设!!!因为确实不知道了QwQ

*甜段子,我因不会写刀子被甜饼关了起来

*勿上升真人,不然头给你锤烂( '-' )ノ)`-' )

*以上OK?





7、“我忘了拿浴巾”


汗顺着发梢滴落到地上,他顶着满头大汗,红着脸喘着气,用一只手给自己扇风,丝丝的凉意让他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另一只手上提着满包零食,看样子是刚从商场里出来。


反正花的是狗爱丽的钱,他弯了弯嘴角,愉快的哼起了歌,脚下步伐走的飞快,想要逃离炎热的太阳地下回到凉爽的空调屋里。


回到他和Alex两个人的家中,已经12:30多了。他拉开门看着那个黑发男生正坐在电脑前,带着耳机专注的控制着屏幕里那个有些胖胖的角色站在椅子边上。他想了一下,然后悄悄的走了进去,将手中的零食轻轻放在桌子上,坐在一旁看着Alex直播。Alex正专心的分析求生者的走向,他抬眼看了一眼旁边的甜瓜,就又将注意力放在了电脑上,甜瓜赌气似的“哼”了一声,然后转身走进了浴室里,出了一身汗的他现在只想洗个热水澡。


等到Alex打完排位,就听到浴室里哗啦哗啦的水声,他拿起手机来看了一眼时间,想了想今天没有什么事,就准备直播玩一些别的游戏时,浴室里水声停了,没过一会就听到甜瓜在喊他的名字。Alex想了一下闭了麦,他走到浴室门口,询问甜瓜怎么了,过了一会甜瓜支支吾吾的说着自己没拿浴巾,想让Alex帮忙把浴巾拿过来。Alex沉默了一会,然后乖乖的给甜瓜拿来了浴巾,在敲开浴室门的那一刻,他挤了进去,将甜瓜整个人抱在怀里。


甜瓜略微有些挣扎,最后力气比不过就放弃了,任由Alex这么抱着他,直到Alex不安分的手在他身上乱窜。


甜瓜:“wo ri ni ge你这个狗爱丽!我刚洗完!”


直播间里:


【爱丽去了好久……】


【他不是说给瓜瓜拿浴巾了吗?】


【完了,我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


【啧啧啧秀恩爱主播,关注了】




8、早安吻


清晨的微光透过半透明的窗帘照射到地上,留下一个个光圈。他起身,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朝浴室走去,等到一切洗漱好,他轻轻走到床边,揉了揉那个正在睡梦中的人的头。


似乎是有人打扰了他的睡眠,甜瓜伸手拍了拍Alex放在他头顶的手,翻了个身换了个姿势舒服的蜷缩在被子里,继续沉沉睡去。


Alex扯了扯嘴角,无奈的笑了笑,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笑的有些恶劣。他伸手,轻轻将甜瓜的鼻子捏上了,另一只手伸到甜瓜的腋窝下,轻轻的戳着他。呼吸不通畅的感觉一点儿也不舒服,甜瓜皱起了眉头,伸手乱晃着,Alex看样子也松开了甜瓜。


“你干嘛啊爱丽。”刚刚睡醒的声音奶奶的,甜瓜说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到床边的一个黑色人影。


“早安吻。”


Alex这么说着,轻轻吻住了甜瓜,像是蜻蜓点水一般很快就分开了。甜瓜“哦”了一声,然后点了点头,在Alex离开的时候伸手拦住了Alex的脖子,将他压向自己,学着Alex一样轻轻吻在他的嘴上,分开时他朝Alex笑了笑。


“早上好,爱丽。”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他双眼放空,看着眼前你一句我一句说个不停的同班同学,叹了口气,拿起一边的啤酒小口小口喝了起来。甜瓜听着他们从刚分班聊到毕业后现在在干什么,听的头脑有些迷糊,便索性不去听,伸手握着杯子又往肚子里灌了一小杯啤酒。


他们一直聊到很晚,等到路上没有人了,才各自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一群20来岁大男生吵吵闹闹的,处于兴奋头上,他们就提议去KTV继续嗨。甜瓜像是有些喝多了,脸红红的,眼睛也迷迷糊糊的,他摆了摆手,说自己不去了。


一些人笑着说他家里藏金,这么急着回去肯定是有喜欢的人了。甜瓜本来因酒张红的脸现在更红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来。这个时候他手机响了,他拿着手机说要去打电话,没有仔细看是谁打过来的,只是看到那一串熟悉的数字,他就知道是谁了。


“爱丽。”甜瓜接起电话来先说出了他的名字,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有些傻傻的笑了起来。对面Alex语气里有些不悦,他也没怎么听出来,一边打着嗝一边“爱丽爱丽”的喊着。


后来当甜瓜真正清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酒喝多了有些头疼,他揉了揉太阳穴,接过Alex递给他的温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亏你喝醉了也知道那是我。”Alex生气似的伸手揉乱了甜瓜的头。


“那是因为,爱丽的手机号码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呀。”

————TBC———

最近又想了一个A瓜新坑www星期恋人梗 这个感觉超棒的呀www

评论(9)
热度(141)

© 青*鸽子*行amber——变成仓鼠啦 | Powered by LOFTER